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40万隆胸成植物人 隆胸五种后遗症你要懂

2018-07-03 09:20:35      家庭医生在线

长沙的李女士刷卡40万元,在好友的美容医院做了一个注射隆胸手术。这场瞒着老公进行的手术却在结束时出现了意外,李女士突然出现全身抽搐神志不清等症状,经过抢救她成了植物人。

对于胸部平坦的妹子来说,隆胸是让胸部变大变挺最好的方式。虽然这是个效果很好的手术,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后遗症,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1、硅胶体破裂:硅胶隆胸属于原始的医学隆胸方式,但硅胶体的抗压能力始终有限,若受到大力撞击或被锐器击中,则有可能出现破裂情况,影响胸部形态;

2、乳房硬化:这是非常常见的隆胸后遗症,主因是身体内部的积血、纤维将注入胸部内的假体挤压包围住了,要处理乳房硬化,则需要重新在乳房处开刀治疗了;预防这种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手术操作细致,减少损伤;剥离腔隙应够大,以减少张力。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处理方法,应于麻醉下将囊壁切开,取出乳房假体,将包膜完全切除,重新扩大腔隙植入。

3、乳房不对称:隆胸后出现乳房不对称也是相当常见的隆胸后遗症,这是因为植入乳房的假体位置有偏差才导致的现象;

4、血肿:在进行隆胸手术过程中,如不慎伤害了胸部的微细血管,则会造成胸部出血肿胀情况,这时必须要及时处理出血源,清除血肿;这种隆胸的后遗症发生率约占1%,预防方法是剥离要掌握准确层次,不要偏离。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处理方法,取出隆胸假体,清除血凝块,充分止血后再将隆胸假体放入。

5、外观不漂亮:若为你动隆胸手术的医疗机构、器材不过关或医生技术能力不足,则有可能导致术后效果不理想,胸部外观不够漂亮。术前画线要对称,剥离要对称,限制上肢剧烈活动2周。出现这种隆胸手术的后遗症的处理方法,需要取出隆胸假体重新剥离再植入,微创隆胸手术比较少见。

选择国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及医疗机构,是进行安全隆胸手术的基本前提,也是隆胸手术安全的保障。毕竟隆胸不比吹气球,想多大就多大,材料选择、肌肤扩张,甚至人种差异都是必须考虑的问题。选择正规的医院与有丰富经验的美容外科医生,并在术前、术后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与配合,对于手术成功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要注意什么 隆胸有哪些后遗症 隆胸

山西高校防女生翘跑登记生理期 生理期必须注意这10件小事

近日,山西太原科技大学部分学生称,为防止女生逃避晨跑,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派一名女生登记全院女生生理期时间。生理期必须注意这10件小事。详细>>

女生矫正牙却被推荐打瘦脸针 最常见的几种牙齿整形方式

大学生小雪想要进行牙齿矫正,但是到美容机构后该院院长让小雪反复咬合牙齿,然后用双手摸小雪的脸颊说,做牙齿矫正对修饰脸型没有作用,建议你打……详细>>

美国释放7.5亿只转基因蚊子防登革热 天气炎热该如何远离登革热?

登革热是由登革病毒引起、经伊蚊传播的急性传染病,主要症状为发热、皮疹、头痛、关节痛、肌肉痛等,属于我国法定乙类传染病。它流行于全球热带及……详细>>

女教师股骨头坏死站着上课 股骨头坏死日常护理

女教师患股骨头坏死仍站着上课十年,为了教好学生,她在被确诊为股骨头坏死后,坚持站立上课,时至今日已10年。儿时,髋关节脱位的龚芳被误诊为……详细>>

近半女性因抵触妇科检查不就医 常见的妇科检查手段有哪些?

妇科体检是女性健康的一把保护伞,能及时发现潜藏的问题,及早治疗,缩短病程,减少治疗费用,减轻所承受的痛苦。尤其是以下3种妇科检查项目用处……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