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林允减肥过度导致双腿淤青 过度减肥有哪些危害

2018-06-06 09:23:16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林允过度减肥后出现了双腿淤青的问题,过度减肥真的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尤其是节食减肥,为了减肥林允经常一天不吃饭。今日林允晒出照片并询问网友是因为瘦才容易淤青吗?

随后有粉丝表示或许是因为减肥节食过度导致免疫力变差然后造成了血小板低,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少网友建议林允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

正在进行减肥的美眉们,千万不要为了拥有一个窈窕的纤瘦身材,而不考虑身体的健康就尝试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过度减肥危害很大健康减肥最为重要,那么过度减肥有哪些危害?

1、造成脱发,脂肪和蛋白质的供应不足会带来脱发,骨质松软体瘦的女性髋骨骨折发生率比标准体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这是因为身材过瘦的人体内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响钙与骨结合,无法维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现骨质疏松,发生骨折。

2、胃病,饥饿会导致胃功能下降。胃下垂明显者常见腹部不适、饱胀、重坠感,在餐后站立或劳累时症状加重。胃下垂严重时还伴有肝、肾、结肠等内脏下垂的现象。子宫问题没有足够的保护,子宫容易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子宫颈下垂,甚至脱出于阴道口外,形成子宫脱垂。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宫颈口感染,甚至宫颈炎

3、严重的贫血,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摄入不足;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

4、记忆力下降,脂肪是大脑工作的源动力。吃得过少,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使脑细胞严重受损,直接影响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健忘。过度减肥首先会导致女性月经紊乱,当比较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闭经的症状。通常中度肥胖女孩的月经初潮会比瘦女孩来的早;营养不良会使月经初潮推迟。体重低于临界体重的厌食女孩,常可招致闭经。

5、诱发胆结石,过度减肥会使女性身体内的热量以及脂肪降到很低,这样会使患者出现胆结石的病症。原因是当因脂肪和胆固醇摄入骤减而发生饥饿时,胆囊不能向小肠输送足够的胆汁。胆汁的积滞和胆囊的过饱和状态的同时存在,会促使胆结石形成。

当节食过度的时候还会使女性的大脑记忆功能出现损害,导致不少减肥人士出现未老先健忘的情况。生理学家们认为,节食的结果是机体营养匮乏,这种营养匮乏使脑细胞的受损更为严重,直接结果是影响记忆力和智力。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减肥 过度减肥的危害 过度减肥

糖尿病药物或能有效逆转肺部纤维化 不吃药如何控制糖尿病

研究发现,二甲双胍疗法能够加速改善小鼠模型的纤维化表现,而相应的策略或许在AMPK敲除的小鼠中并未发挥作用,这就表明,二甲双胍的有益作用……详细>>

学生患癌去世主动捐出眼角膜 青少年癌症与这些因素有关

17岁,尚在花季的重庆高二学生李森林却已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弥留之际,在他个人的强烈要求下,他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希望帮助别人重见光明。详细>>

6旬老汉保养有方帅如潮男 12个生活习惯让你冻龄逆生长

据报道,上海摩登爷爷胡海的一组照片最近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的他头戴花色鸭舌帽、身穿黑色的卫衣和半筒裤,脚上还蹬了一双小白鞋,一副十足的“……详细>>

工商部门:不要相信内衣具有治疗效果 如何挑选保暖内衣?

进入严寒,保暖内衣也迎来热销季节,不过您在购买保暖内衣的时候,一定不要轻信宣传,尤其是所谓“功能性”、“高科技”的保暖内衣,很多功能实际……详细>>

科学家发现能抑制癌症转移的新药 如何有效预防癌症转移

研究人员发现通过优化筛选出来的药物,可以降解多种癌细胞系中的,可以在体外抑制癌细胞侵袭。同时研究人员还发现这种药物可以抑制三种人癌症发生……详细>>

  • 郑峥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