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中老年人频繁骨痛应警惕多发性骨髓瘤

2018-04-21 11:10:13      家庭医生在线

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记者从长沙市中心医院、珂信肿瘤医院获悉,近年来,医院收治的中老年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增多,然而很多患者及家属对于多发性骨髓瘤这种疾病却知之甚少。

多发性骨髓瘤对人们健康和生活的危害影响都是极大的,要及时做好多发性骨髓瘤的预防,避免受到多发性骨髓瘤疾病的危害,下面就来介绍多发性骨髓瘤的预防要怎么做。

那么,多发性骨髓癌该如何预防?

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多发性骨髓瘤的预防方法要知道劳逸结合。不要在太寒冷的地方呆的太久。还有一定要记住不要吸烟喝酒。注意饮食的调养。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

积极锻炼身体。要定期的去体检,争取早期的发现及时的治疗。要适当的参加活动。也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止感染。保持乐观的情绪,千万不要轻易的动怒,注意锻炼身体。

要提前了解自己的情况。多发性骨髓瘤疾病需要及早的知道,要定期体检。争取早期的发现及时治疗。这样才有可能在最早发现疾病,能够更好的预防疾病。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髓瘤 多发性骨髓瘤 中老年人

[10.25]广东省中医院:帕金森病

帕金森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也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锥体外系疾病。65岁以上人群患病率为1000/10万,随年龄增高,男性稍多……详细>>

世界急救日:10道急救题有70%的人答错了

如果问世界上最常出现生死攸关的地方在哪里,那非医院的急诊室莫属。当风驰电掣的救护车呼啸而至,就预示着又一个生命危在旦夕。然而有些时候即使……详细>>

[11.21]广东省中医院:远离脑卒中

脑卒中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是所有疾病中发展最快、恢复最慢、死亡最多、致残最重的病种,因其发病以后常可导致病人出现一侧肢体失去控制……详细>>

2015世界急救日:急救与老龄化人群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急救日",这个国际组织希望通过这个纪念日,呼吁世界各国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详细>>

中山一院将举办第三届血液科骨髓瘤病友交流会

第三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骨髓瘤病友交流会将于2017年10月19日举行,据悉,此次病友会将有国际知名的顶级专家现场讲解,病友可面……详细>>

  • 林东军

  • 夏维林

  • 陈烨

  • 余国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