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1.13]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分娩课—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运动课)

2018-01-10 17:28:41      家庭医生在线

拉玛泽分娩法,也被称为心理预防式的分娩准备法。这种分娩方法,从怀孕7个月开始一直到分娩,通过对神经肌肉控制、产前体操及呼吸技巧训练的学习过程,可以有效地让产妇在分娩时将注意力集中在对自己的呼吸控制上,从而转移疼痛,适度放松肌肉,能够充满信心在产痛和分娩过程中保持镇定,达到加快产程并让婴儿顺利出生的目的。为此,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将举办:“分娩课—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运动课)”,欢迎各位准妈妈们前来参与。

讲座题目:分娩课—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运动课)

讲座时间:1月13日上午10:00-11:00

主讲人:产科护师冯燕勤

地址: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越秀院区门诊六楼多功能厅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预防 拉玛泽分娩法

西安一男子出租屋内杀害2名女同事?女性出门在外该如何保护自己?

最近这几年,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单身女性被害的新闻。相对来说女性是弱势群体,不管在什么时候单独出去时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避免遭受性侵或其他事……详细>>

悲痛!歌手赵英俊因病去世,年仅43岁?高发癌症的筛查方法有哪些?

最近十几年来,癌症的发病率逐年攀升,儿童和年轻人也不能幸免。癌症已是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凶险疾病之一,不过癌症也有自己的软肋,只有早发现早……详细>>

类风湿关节炎患者疼痛不能乱用药 类风湿关节炎预防知多少?

金秋季节,天气明显转凉,昼夜温差较大,不少类风湿关节炎患者的老毛病又发作了——轻则隐隐作痛,重则疼痛、肿胀,导致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南方医……详细>>

53岁周慧敏近照曝光,普通女性如何保养才能留住时光?

10月5日,有人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动态中的周慧敏女士,诠释了青春不老这个名词。虽然周慧敏已经53岁了,但是她的近照依旧能打,皮……详细>>

明月镜片的暴利生意:成本6元零售价上百 陈道明代言营销费翻番?如何保养镜片?

现在近视的人群越来越多,为能纠正其视力,获得清晰的视野,势必会戴上眼镜。市面上的镜片价格不一,少则几十块,多则上千上万,不管是价格便宜还……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