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波士顿:每天多吃水果能降低一种癌症风险

2017-12-30 11:07:54      家庭医生在线

据路透社11月16日报道,与很少吃水果的女性相比,每天吃两份以上水果的女性,患子宫纤维瘤的风险较低。

波士顿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与每天食用不到1份蔬菜和水果的女性相比,那些每天食用至少4份的女性,患子宫纤维瘤的风险降低了10%。但食用较多蔬菜的女性患纤维瘤风险的降低并不明显。

而女性的月经能很好地反应女性的身体健康,但是,在月经期间如果吃错了水果的话,长久以往对女性的健康也是很不利的。

经期别碰这三种水果

1、柿子

如果你在大姨妈期间吃了柿子的话,那么可能会对你的月经造成不小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量变少,再严重的就会突然停了,长此下去,月经肯定会不正常了。如果经常吃柿子,或者吃柿子过多的话会影响月经,所以如果想要大姨妈准时来报道的话还是不要在“亲戚”期间吃的好。

2、西瓜

西瓜是凉性水果的代表,有的妹子一年四季都要吃西瓜,夏天吃西瓜也就算了,冬天这么冷的天气还要吃西瓜,疾病肯定会找上门的,尤其是在特殊时期的时候,更不能吃了,如果你一时嘴馋吃了,那后果可是要自己承担的,不要为了一时的贪吃而惹上一些月月都要跟来的疾病,比如痛经

3、芒果

有些妹子说芒果我在大姨妈期间都吃了,而且有些妹子反映来亲戚的时候量变少了,不能肯定的说是因为吃了芒果的原因,但是芒果也是凉性水果,为了安全着想,妹子们还是避开经期这几天之后再来吃吧,这样更保险一些。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防癌 女性健康

更年期女性易现尿失禁 如何护好盆底功能

女性进入更年期后,各种烦恼找上门来,除了大家熟知的潮热、烦躁、腿抽筋之外,很多女性开始出现尿失禁现象,咳嗽几下或快跑几步就漏尿了。近日,……详细>>

[3.9]中山讲堂”第234讲︱关爱女性健康,防治宫颈癌

主 题一:宫颈癌的早防早治详细>>

只有了解才能理解 静心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为提高广大女性同胞对更年期的正确认识与理解,帮助大家科学面对焦虑、抑郁、失眠、情绪波动等问题,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详细>>

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年轻化比欧美早10年

昨日,记者从“中国乳腺癌流行病学调研项目”获悉,调研显示,我国女性乳腺癌病人的发病中位年龄为48岁,足足比西方提早了十年。详细>>

拒绝生育影响女性健康 一次孕育增加10年免疫力

时下不少年轻女性拒绝生育,有关医学专家为此深感忧虑,因为这会给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埋下隐患。详细>>

  • 郑峥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