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美女与厌食症做斗争 厌食症也会致死!

2017-12-18 08:52:46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网上有一篇报道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这个全民减肥的时代,一个瘦的可怜并且患上了厌食症的英国女孩,讲述了她如何通过与厌食症作斗争,不仅远离死亡,而且,让自己的体重恢复到正常水平的过程,这个过程虽然也是非常的艰辛,但是她终于战胜了病魔,现在也越来越健康。这个英国的女孩,今年22岁,在15岁的时候就患上了饮食失调症,因为她总认为自己又胖又丑,甚至别人都交了男朋友,她也不敢交异性朋友,她就是感觉自己太胖了,于是,这样的心理暗示让她一直都是控制自己的饮食,逐渐厌食症的症状越来越明显,最低的体重只有64斤,整个人看上去真是皮包骨,所有的骨头好像都裸露在外面一样,很恐怖,同时,她的健康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有时候她也几乎失去了信心,并且这期间她也进行过治疗,但是复发了7次,在很多人都失去信心的时候,有一个人却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和信心,并且帮助她制定了增肥的计划。

她重拾信心,在这个人的帮助下,按照计划实施,克服自己的心理,一步步的接受相应的训练,增加自己的食量,奇迹终于出现了,现在她的体重已经恢复到110斤,她终于摆脱了厌食症,远离了死亡。

厌食症是非常可怕的一种疾病,其实现在不少爱美的女孩子患上了厌食症,那么你知道厌食症的危害吗?

1、死亡率高

由于严重的营养不良引起的身体的各个器官功能下降,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心率慢,容易感染,危及生命。在标准体重65%或以下时,患者的死亡率高达10至15%。

2、影响性成熟发育

青春期是一个生理发育时期,患了厌食症会对他们的身心发展受到严重影响,对心理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对性成熟的发育也会严重影响,而且还降低了社会适应能力。

3、心功能下降

心率减慢,血压下降,心率失常,导致猝死;心脏血流减少,脑血管,血供不足,容易引起晕厥

4、其他神经官能症

患者也可能有其他神经症的症状,如歇斯底里、腹部不适、不明原因的疲劳、性欲减低和失眠。

厌食症绝对不是一种普通的疾病,一旦患上了厌食症不仅在身体上对健康的伤害很大,同时,对于患者的精神上的影响也很大,而且,一旦患上了厌食症患者会感到焦虑和忧郁,会有一部分人因为长期的焦虑和忧郁而选择自杀。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厌食症有哪些危害 厌食症危害 厌食症

女子每天暴走致膝关节滑膜炎 分析膝关节滑膜炎的几种原因

南宁市民何女士向记者反应,她今年受朋友圈晒走路步数排行的影响,开始加入走路运动健身之列,每天走路上万步。有时为了占领朋友圈封面,她还拼命……详细>>

吸毒女生下脑瘫儿遗弃医院 如何有效预防脑瘫儿

小吕的父亲王恪和母亲李琳均有吸毒史。两人未婚生下小吕,不久后小吕被医院诊断患有败血症、颅内出血、发育迟缓等疾病,被遗弃在医院。详细>>

女子因身高矮小无缘教师资格证 如何解决身高矮小问题

来自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女生小李(化名)是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的学生,也是免费师范生。在工作已经确定的情况下……详细>>

女大学生为减肥吸毒上瘾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马某说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是铁路职工,本来家庭条件很不错,染上毒品两年时间,主要想借助毒品减肥,没想到染上毒品后前后已经花了20多万……详细>>

女子减肥7年反而体重翻番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李丽太想瘦了为了减肥经常吃减肥药,有时一天要吃4次或5次。同时吃两三种减肥药,盼着能撞上一种有用的。7年间,“数不清”的胶囊、药片、冲剂……详细>>

  • 李欣

  • 杨志敏

  • 马丽庄

  • 陈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