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北明杯”篮球联赛活跃着“医患圈”的身影

2017-11-28 11:41:57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5日,2017年天河科技园“北明杯”篮球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家庭医生在线健康管理公司被指定为医疗保障单位,公司为此专门成立的“医患圈”医疗保障小组前往比赛现场进行支援,以确保受伤球员能及时获得医疗帮助。

早上八点半,“医患圈”医疗保障小组就已经全部各就各位,为球员们准备了云南白药、消毒药水、绷带等应急医疗用品,考虑到球赛当天天气较为寒冷,球员关节和肌肉热身运动不足会造成的系列问题,“医患圈”医疗保障小组还特别准备了活络筋骨的喷雾。


球赛开始后,球员们迅速进入了火药味十足的对战状态,球员们奔跑跳跃,纵身投篮,每一次惊心动魄的较量都让在场的观众为之欢呼。


而与此同时,“医患圈”医疗保障小组的工作人员随时关注着球场动态,以备第一时间发现伤情,能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的球员受伤事件。


赛进行时,一些市民带着健康问题前来向“医患圈”工作人员咨询,针对市民提出个各种健康问题,“医患圈”工作人员做出了细致耐心的回答。同时,来此运动的市民提出医疗帮助,“医患圈”医疗保障小组同样给予了热心的帮助,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球赛越来越激烈,陆续有球员受伤,“医患圈”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帮助他们迅速重返赛场。


“医患圈”的工作人员一边为球员放松肌肉,一边告知球员相关的注意事项和知识,并为突发性腿部抽筋的球员做恢复处理。

球赛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比赛现场即时为参赛队员处置表皮扭伤软组织损伤等共10余例。面对接二连三的球员受伤事故,“医患圈”医疗保障小组全程亲力亲为,通过专业的救治技术,第一时间为伤者进行检查和处理,稳定和恢复了球员伤情,得以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虽然活动当天吹着冷风,太阳很少露面。不过“医患圈”工作者为了确保在场运动员得到及时医疗救助,一直坚守在现场,随时待命。

温馨提醒:在寒冷天气做户外运动,一定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以免肌肉和关节因为血液循环不畅等原因造成运动性伤害。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管理:国内领先的企业健康管理平台家庭医生在线健康管理为天河科技园/软件园23个园区篮球联赛提供医疗服务支持!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健康管理机构的平台之一,可为各企业提供从健康测评、健康讲座、健康体检、检后报告解读,到名医看诊、愈后管理、慢慢管理等整个过程的企业健康管理服务。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医患圈”[jtysyhq]获取更多详情↓↓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姚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患圈 篮球赛

六旬老汉往下体套钢圈瘀血肿胀 这些东西别再往“小弟弟”上套了

六旬老汉往下体套钢圈瘀血肿胀,越肿越大,都不能正常排泄了!这些东西别再往“小弟弟”上套了详细>>

医药圈大健康市场峰会:还在用做药思维做大健康产品?颠覆您的思维迫在眉睫!

在12月初的昆明"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我们盛邀参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编制的国家智库成员、世界领袖级企业的产品掌门……详细>>

女子朋友圈刷到头孢配酒跨省报警 服用哪些药物时不能喝酒?

一般各种应酬或家庭聚会时离不开酒,虽然喝酒是事业成功的一步,也能增加朋友之间的亲密度。不过,服用某些药物时尽量不要喝酒,以免药物中的某成……详细>>

女子朋友圈里买药酒治病 喝两口差点送命

身患腰椎脊盘突出症,在微信上买了一瓶药酒,结果喝了两口,差点喝出人命。详细>>

广州医改3年:基本形成平均15分钟医疗服务圈

45%市民选择到基层卫生机构就诊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