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2年从101公斤的女胖子变成女神 怎么样减肥才有效

2017-10-04 11:34:06      家庭医生在线

Esbeidy Barrera两年前是个101kg的女胖子。“由于我的体重和外表,我一直都很自卑。”Esbeidy Barrera说到,于是乎她决定减肥。但是她不太相信自己能控制食欲,所以她决定通过锻炼来减肥。

除了积极地锻炼,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肥呢?很多人减肥的人都喜欢吃苹果,可是你知道吗?在减肥的时候用苹果搭配牛奶,能快速减肥瘦身哦!

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营养物质之一,他们所蕴含的很多营养物质是我们每天必不可缺的。

苹果减肥的魅力在于,苹果是低热量的果类,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机能。每日吃再多的苹果也比膳食所含热量要少。况且吃苹果也会有饱的时候,体力没有衰退,自然就不会有饥饿感,而牛奶又可以补充蛋白质,让你在减肥的同时不会损耗营养哦。

苹果牛奶减肥法周计划

第一天 5到6颗苹果 平均分配,不喝饮料。

第二天 原味优酪乳或脱脂牛奶约1000cc 一天分六次喝完,不吃其他食物。

第三天 三餐正常 选择低卡低热量的菜色。

第四天 三餐正常 选择低卡低热量的菜色。

第五天 5到6颗苹果 平均分配,不喝饮料。

第六天 原味优酪乳或脱脂牛奶约1000cc ,一天分六次喝完,不吃其他食物。

提示: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减肥才有效 肥胖 减肥

胖得少不如胖得巧,体脂分布也有“安全区”?

肥胖算得上是当今最为危险的慢性疾病之一了,除了其本身对健康的影响以外,它还成为了各种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引发出许多健康问题。但你是否也陷……详细>>

北京近半数人体重超标 体重超标有什么危害?

近日,北京市体检中心发布的《北京市2014年度体检统计资料报告》显示,在近400万参加体检的人中,超重和肥胖是身体存在的大问题,有近一半……详细>>

内脏脂肪有无超标首先看腰围 如何预防脂肪肝?

体检中查出脂肪肝的人越来越多,除了肥胖者,一些身材苗条的人也查出脂肪肝。杭州市某医院最近就来了一位苗条女士,她被查出内脏脂肪超标20%,……详细>>

走路就能延长寿命 只有几个人知道

美国政府向国内的成年人建议,每周至少要进行150分钟中等强度的身体活动,健步走就属于这个范畴。每周5次,每次30分钟,或者每天21分钟,……详细>>

冬天容易长胖和日照有关?冬天容易长胖的原因

冬天容易长胖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多数人都认为是因为冬天摄入的饮食较多,增长脂肪用于抵御寒冷。最近一项研究显示,冬天容易长胖可能是由于阳光……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