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枪击案凶手伤2人后自杀

2017-07-01 10:16:20      家庭医生在线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中央社”29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1间疼痛治疗诊所传出枪响,警方表示,1名被拒绝当日看诊的患者29日开枪射伤两名职员后自杀身亡。

警方发言人梅泽(Laura Meltzer)说,当其他病患和职员惊逃之际,这名定期在“健康和疼痛照护中心”(Center For Wellness And Pain Care)看诊的男子把枪口转向自己。他在警方抵达现场前已回天乏术。梅泽说,两名职员伤势“相当轻微”。

琼斯(Caitlyn Jones)说,当时约有10多人在场,她是其中之一,枪手就在距离她不远之处开火。她说:“我活到现在从没听过那么大的声响,他把枪对着我,我只能不顾一切地跑。”

1名女性试图逃离诊所时不慎摔伤,因此住院治疗,不过伤势并不严重。

相关链接:遭遇枪击案怎么办

在室内听到枪声

马上以最快速度锁闭门窗,行动过程中猫腰前进,可防止悍匪仓皇入室,或者流弹穿过脆弱的门和窗误伤到你,接下来及时关注新闻动态,该报警就报警,以下几种情况也一样,直至事件结束。

在地铁内遇到枪击事件

要先快速撤离到较为安全的车厢内,等车到站后,再迅速下车撤离。注意在车门和出站口避免拥挤,听从站台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撤出。如果车辆中途停在隧道内,不要急于破窗跳车,以免发生其他伤害。

被困案发现场附近

不敢轻易露头,那就建议你寻找安全坚固的建筑物,建筑物较远可以借助花池边低姿匍匐远离,要是身边有汽车的话,可以躲在汽车前轮以及引擎的后面作为遮蔽。

被困大楼内

不明情况下,以进入安全屋优先,锁好并门窗,用桌子或者坚硬类物品遮挡窗户或者门口,人员不要乱窜,不要给处突人员办案制造不必要的麻烦,禁止发声,随机应变,等待救援。

与枪手发生正面冲突

被枪指着是一种令人永远无法忘怀的感受,但记住一点,这时候我们不要乱,尽量抑制住自己情绪的波动,因为不管是好的或者坏的情绪的激动都会严重影响到枪手,保证自己的行为语言和平时一样,不要激怒枪手,提出什么要求能满足就满足,同时注意观察周围环境是否有利于逃跑。不要学电影里面劈手夺枪去制服歹徒,对于平时不接触这种危险武器的你们只是拿自己的命在碰运气,唯有保存自己,才能拖延出更长的时间去见机逃离危险。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凶手 自杀 枪击案

肯尼迪22岁侄孙女服药过量死亡 服药过量有什么危害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司法部部长罗伯特·弗朗西斯·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的一个外孙女被发现明显服药过量后死在马萨诸塞州……详细>>

中国焦虑障碍患者十年间增4倍 教师焦虑感最强

社交焦虑障碍平均病程可达20年详细>>

浙江追查依达拉奉案 涉案医院医生称不要挖太深

大量贿金被上交、大医院科室主任自杀、医院高管被抓……详细>>

不堪忍受网民恶意攻击,韩国又一女运动员自杀身亡?如何应对网络暴力?

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明星或公众人物遭受着网络暴力,这是一种危害严重且影响恶劣的暴力行为,给人们造成名义上的损伤,同时也打破道德底线,……详细>>

少年直播吞药120颗警方千里救援

近年来直播成风,不少主播为了博取眼球往往会做出掉下线甚至极端的行为。日前,南充15岁的少年因与奶奶发生争执,在直播中吞下120粒降血压、……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