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庆祝93岁生日 百岁老人传授长寿之道

2017-06-13 09:43:52      家庭医生在线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12日迎来93岁生日,他在缅因州海岸与家人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老布什也延续了自己保持的美国目前在世最年长前总统,以及结婚时间最长总统夫妇的纪录。

据美联社报道,老布什计划12日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的家中,与妻子芭芭拉及其他家人低调庆祝93岁大寿。

老布什1924年6月12日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1989年至1993年任美国第41任总统。此前,他担任过国会议员、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中央情报局局长和里根总统两届任职内的副总统。20世纪70年代,老布什任美国驻中国联络处主任期间,和夫人芭芭拉经常骑着自行车穿行于北京的大街小巷,被誉为“骑自行车的大使”,为发展中美关系做出很大努力。

在物质文明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健康长寿成为众多人的生活目标。因此,长寿的老人总是让人羡慕,他们在岁月的长河中积累下来的长寿经验,成为大家一直关注的话题。有专业人士探究总结了他们长寿养生之道,期待从中找到一些规律,供大家参考借鉴。

长寿之道一:心态乐观 脾气温和

长寿之道二:勤劳善良 坚持自理

长寿之道三:饮食有度 讲究卫生

“一少二多三保证四不要”的养生方法:一少就是少吃高能营养素、油和碳水化合物;二多就是多吃蔬菜、水果、粗粮和多运动;三保证就是保证每天的运动营养收支平衡、保证蔬菜水果主食平衡、保证吃多少消化多少的营养平衡;四不要就是不要长坐久坐、不要抽烟、不要喝酒、不要生闷气。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布什庆生 前总统老布什

美国前总统将于国际艾滋病大会呼吁关注艾滋

医药前沿据美通社讯 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组织方6月25日宣布,克林顿基金会创始人和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详细>>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庆祝93岁生日 百岁老人传授长寿之道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Bush)12日迎来93岁生日,他在缅因州海岸与家人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老布什也延续了自己保……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