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大S被拍到腹部隆起疑怀三胎 两胎间隔多久才最好

2017-06-12 17:37:21      家庭医生在线

据爆料,近日大S(徐熙媛)独自出行用餐,衣着宽松,腹部明显隆起,疑似怀了第三胎。爆料称,近日大S被拍到独自一人出门用餐,身穿红色条纹上衣,脚踩平底鞋,小腹明显隆起凸出。这不禁引发网友们的猜测,距小儿子出生才一年有余,大S又有了第三胎?对此有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会恭喜,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或许女神只是因为生活幸福乐开怀、大吃特吃长胖了呢?

大S是否怀了三胎尚未可知,但是准备怀二胎和三胎的妈妈们需要了解,两胎间隔多久最好呢?

两胎间隔多久才最好

1、头胎顺产的妈妈:18-23个月

自然生产之后,妈妈想要生二胎,最好的时间间隔是18-23个月。如果间隔短于18个月,胎儿容易出现早产、发育迟缓等不良症状;如果超过4年,孕妈怀二胎时容易出现子痫症。

2、头胎剖腹产的妈妈:24个月

头胎采用剖宫生产的妈妈,伤口和生殖器恢复的时间大概需要两年,换句话说,为了减少子宫破裂、子宫粘连等不良情况的发生,二胎的间隔时间应该控制在两年。

3、怀聪明宝宝,让孩子相隔两年出生

研究发现,2年的间隔是帮助孩子脑力发育的最佳选择。短于两年,第一个孩子的阅读和算术能力就会有所下降。孩子将来学业的好坏会受到家长在第二胎出生前对第一个孩子投入的时间和资源的影响。但超过两年再生第二胎,这一优势却不会增加。

其实两个宝宝相隔多久,一切要依母亲健康、体力及年龄为考量,同时考虑家庭经济及照顾人手的问题。基本上,两胎之间相隔2-4年是较恰当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胎间隔时间 两胎间隔 大S疑怀三胎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疑因论文被卡坠亡,学校已展开核查?如何提高心理素质?

不管学生还是工作者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这激烈的社会中,必须拥有一颗抗压的心理。但一部分人心理素质极差,遇到事情时暴躁紧张、思想过于悲观……详细>>

14岁女孩坠亡生前疑遭强奸致孕,案件已在审查逮捕阶段?女孩子如何避免被强奸?

和男性相比,女性需注重于人身安全,因为女性是弱势群体,若没有安全意识可能会被不法分子盯上,从而导致性侵犯,女孩子要学会如何正确的拒绝非法……详细>>

如何“优死”受关注 中国临终关怀22年蹒跚前行

到2025年中国14%的人口将是老年人详细>>

药物与关怀措施联合能够有效降低阿兹海默症症状

根据最近一项研究,将常用的处方类药物与特殊的关怀项目结合运用,能够显著地提高阿兹海默症患者的日常活动能力,并且能够降低该疾病带来的一些负……详细>>

官方回应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6种食材发芽后营养价值翻倍!

若食物没有储存好就已发芽或腐败,尤其是土豆。众所周知,发芽的土豆有毒,因为土豆开始发芽时芽眼周围和外皮会产生太多有毒生物碱,使用后易出现……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