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吃冰激凌减重30斤 夏季怎么吃冰激凌才健康

2017-06-08 10:22:20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32岁的美国Youtube主播安东尼·霍华德-克劳(AnthonyHoward-Crow)刚刚结束了他为期100天的“冰激凌减重计划”,并减重32磅(约30斤)。实验结束后,安东尼的血脂降低了,有益健康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提高,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则降低了,并且他的甘油三酯也大幅下降。更不可思议的是,尽管他的食谱充满糖分,但他的血糖水平却轻微下降了。

减肥与肥胖问题专家表示,尽管这些减重结果看起来有些违背常理,但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他指出:“当体重下降时,许多这些健康指标都会变好,但是他们不会显示潜在的健康问题。”

此外,尽管减重32磅成绩斐然,安东尼自认为这有很大一部分都应该是肌肉,而非作为减肥目标的脂肪。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减到很瘦,而且图片上看来也是如此。他认为肌肉损失应该是因为他没有摄取充足的蛋白质,卡路里摄入无法满足肌肉的日常维持需求,并且还中途停止了每日的健身。

夏季怎样吃冰激凌才健康?

1、吃雪糕细嚼慢咽更健康。

吃雪糕的时候,不能狼吞虎咽的,那样肚子承受了太大的凉物刺激,会不好受的,比较合适的方法是细嚼慢咽的,这样能让冰凉的雪糕在嘴里充分融化,再进到肚子里就好一些了。

2、三餐临近勿碰雪糕。

当三餐临近时,不要再吃雪糕了,否则过高的糖分会导致饱腹感,影响进食的。所以应该在饭后1小时左右吃雪糕比较合适。

3、融化的雪糕尽量不要再冻起来。

有时候因为停电或者忘记吃等原因,雪糕融化了,这时我们直接喝掉就行了,不要再重新冷冻起来,这样不利于雪糕的保存的,因为这时雪糕已经滋生不少细菌了。

4、炫彩雪糕谨慎购买。

很多五颜六色的雪糕,往往都是添加了大量的添加剂,即使是正规厂家的添加剂量,而且符合国家标准,也不要多吃,因为积累过多的添加剂成分,对身体没有好处的。

5、廉价雪糕别上当。

越是廉价的小品牌、杂牌雪糕通常其中的非法和劣质添加剂含量越多,卫生状况也很差劲的,吃多了容易闹肚子,严重的会引发肠炎等疾病的。

6、自制冰品更健康。

想更加健康的吃雪糕,最好自己制作,比如把西瓜肉挖出来,直接冻成冰冰就是不错的雪糕了,注意使用好的模具。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吃冰激凌减肥 吃冰激凌减肥 冰激凌

老板“情绪中暑”骂走一半员工 夏天情绪烦躁怎么办?

高温天气,不仅能让人身体中暑,也会带来“心灵中暑”,也叫做情绪中暑。杭州一老板就因为情绪中暑,骂走一半员工,夏天情绪烦躁怎么办?详细>>

暑假痘痘集中爆发怎么办? 专家支招青春期战痘的N种方式

夏季皮脂分泌旺盛,代谢旺盛,局部菌群失调,造成毛孔堵塞,容易诱发青春痘(痤疮)。特别是青少年体内激素水平的升高,痤疮会来的更为常见、凶猛……详细>>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而且还没到最高峰?夏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年初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人民陷入恐慌中,不过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以及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最……详细>>

女孩下体流血不止竟因蚂蟥 被蚂蟥叮咬怎么办?

据报道,7月28日下午8岁女孩小韦像往常一样到村子周边的小河游泳。可回家后不久,小韦的阴道就开始流血不止,小韦的哥哥发现后赶紧告诉妈妈明……详细>>

“一上考场就懵”怎么办?医生支招:如何在考场里拥有最佳状态

高考在即,作为今年的高考生压力是不言而喻的,不少考生存在一上考场全懵一下考场全会、考试脑子一片空白的焦虑状态,高考考的不仅仅是文化课的知……详细>>

  • 刘衍民

  • 张抒

  • 许瑞云

  • 殷晓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