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联合打击瘦脸针 如何辨别瘦脸针真假?

2017-03-16 10:13:54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一则联合打击瘦脸针的新闻引发关注。3月13日下午,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公安部门联手查处了3家美容商户,在现场发现了涉嫌未经批准进口的“瘦脸针”9支和注射器。公安部门现场对涉案药品进行了查扣,并抓获涉案人员2人。

注射美容因创伤较小,不易被别人察觉,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但同时,由于注射美容费用较高,给地下注射美容的兴起制造了土壤。这些无保障的非法美容针剂,给消费者带来巨大隐患。

瘦脸针,备受女性的欢迎,但是在如今的整形市场上,假冒产品混在其中,伤害女性美丽与健康。所以,大家都必须学一下辨别假冒产品的能力。那瘦脸针真假如何辨别呢?

如何辨别瘦脸针真假?

第一、通过价格来判断

瘦脸针的成本价格摆在那里,过于便宜的大家要警惕了。不过对于大型专科整形医院做活动促销的情况例外哦,总之大家要注意瘦脸针的安全性。

第二、通过瘦脸针外包装盒来进行判断

正规的瘦脸针茶品都有包装盒、标签和说明书以防伪码。瘦脸针的规格仅有50单位/支和100单位/支,其他规格的要注意了!

第三、通过瓶身和产品内容物来判断

正品瘦脸针,犹如空瓶,但细看的话,底部有一层薄薄的白色物质,犹如喝完牛奶残留的干固的渣哦。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整形 瘦脸针

小伙中学后厌恶自己性别 26岁变性成功

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指上蓝色的美甲,细腻的肌肤,她一眼看上去女人味很足。然而谁知道,十几天前,她还是那个他。这位26岁的东北……详细>>

别光顾着买买买 护肤品的4大误区或许你不知道

美国整形医生Dr. Barry Eppley通过实验和消费者反馈,总结了消费者对护肤品的4项普遍误解。全能“神奇”单一产品并不存在。皮肤……详细>>

女子自行隆鼻搞烂鼻子 网购产品不合国家规定

日前,一名女子在网上购买了药物玻尿酸,然后给自己注射隆鼻,结果导致鼻子发黑肿胀,继而烂掉,只好到广州一家医院做整形修复。详细>>

女主播疑打玻尿酸后被冻歪下巴 医生:不可能

“入九”之后,东北的天气是明显冷起来了。近日,网络上就流传着一则挺火的视频,说是一位疑似是韩国的女主播刚打完玻尿酸,到了东北之后被冻歪了……详细>>

女子隆胸维权自称遭整形机构殴打?假体隆胸术后应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追求形象美,为能拥有丰满的胸部而去医院做假体隆胸手术。假体隆胸手术能改善胸部过平、左右胸部不对称和胸型不佳等多种问题。不过术后……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