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发布 如何将幸福感"最大化"?

2016-12-02 10:56:12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中,关于幸福,你有多少获得感?"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12月1日在京发布,成都、杭州、南京等城市上榜。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累计9亿人次参与,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之一。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呢?其实,幸福只是一种心态。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无比,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那么如何才能将幸福感最大化?如何提高幸福感?

提高幸福感有这些方法

1、认识到持久的幸福并不来自"制造它";正如我们常常所说的那样,幸福是一种心情,不牵扯过多的物质或其它。

2、控制你的时间;看似简单,实则很难,贵在坚持。

3、表现出幸福;即使是假装出来的微笑,这种微笑的气氛也会在不知不觉间带来了美好。

4、寻找合适的工作和休闲方式,使你的技能得到发挥。

5、参加运动;积极的运动不仅很有必要,或许有一天你还能发现运动的感觉还很美妙。

6、保证足够的睡眠。

7、有限考虑亲密的人际关系;不要总是将不愉快的面孔或记忆放在心里最容易被发现的地方,有空的时候,多想想快乐而亲密的人只简单幸福,不管是回忆还是展望。

8、关注自我之外的事物,不要总盯着自己的缺点不放手。

9、记录感恩日记;记录生活中幸福的点点滴滴,闲暇的时候翻阅一下,回忆一下,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寻找幸福的途径。

(责任编辑:张晓萌 )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