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男子酒后将20cm数据线塞进尿道 哪些痛暗示尿道损伤?

2016-11-21 10:34:25      家庭医生在线

陕南的小伙在喝醉酒后,效仿网上视频,将一根20厘米的充电线放在尿道里面。小伙痛苦不堪来到医院,医生进行手术后,从尿道里取出了三截手机数据线。

尿道是泌尿系统最容易损伤的部位。主要发生在男性青壮年时期,女性很少。尿道损伤若不及时处理或处理不当,极易形成尿道狭窄,尿流不畅而造成严重后果。

一、尿道内损伤

绝大多数是在应用经尿道器械操作或排出异物(如结石)时发生损伤,少数性变态,酒醉或精神病人用发针,铁丝,玻璃干之类异物插入尿道而引起损伤,误注某些化学药物如硝酸银硫酸铜,石炭酸等可引起化学灼伤,经尿道行电切除术时可致尿道电灼伤。

二、尿道外暴力损伤

这种损伤较尿道内损伤为多见,可为贯通伤或闭合伤,前者主要见于战场,尿道被火器或利器所穿破,受伤部位大多在球,膜部,海绵体部和前列腺部则少见,闭合性尿道损伤,在战时和平时均可见到,会阴部骑跨伤或踢伤时受损部位多见于球部和膜部尿道,而伴骨盆骨折,时常伴前列腺部尿道损伤。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损伤 尿道异物 尿道 数据线塞进尿道

[8.8]广东省中医院:泌尿系统疾病义诊

随着天气的转热,泌尿系统疾病患者的比重也在增加,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和生活。部分患者认为泌尿系统疾病是“难言之隐”,往往讳疾忌医,导致病情……详细>>

[9.22]广东省中医院:泌尿系结石的防与治

泌尿系结石为常见病、多发病,它容易造成输尿管及尿道的阻塞及继发性感染等,若延误治疗时机或处理不当,会损坏肾功能引起尿毒症,甚至可危及生命……详细>>

尿路感染后,关节“连锁反应”

详细>>

沈阳女子学韩剧着装冻尿血 如何预防尿血

上身:T恤+毛衣+大衣+围巾;下身:打底裤露脚脖子,这种造型几乎是韩剧女主角的标配。可是韩剧迷小陈却因为爱美冻尿血了……医生表示,人体感……详细>>

男子尿路感染到诊所打10天针花1.2万 尿路感染怎么办?

长春市民王先生11月底开始身体不适,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确诊为尿路感染,本来是个普通的小病,可听了亲戚介绍后,在一家诊所打了10天针,……详细>>

  • 袁少英

  • 吴维城

  • 陈德宁

  • 毕焕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