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10.17]暨大附一院:"世界镇痛日"疼痛科义诊通知

2016-10-11 15:40:07      家庭医生在线

暨大附一院疼痛科已经在不断发展中走过了17个年头,帮助众多慢性疼痛患者摆脱了疼痛,重新恢复正常生活,开展了神经阻滞疗法、关节腔注射治疗、脉冲射频治疗、超级激光疗法、中药热疗、运动疗法等特色综合治疗。今年10月17日是"世界镇痛日",为了帮助更多疼痛病友恢复健康。疼痛科10月的17日展开义诊活动(疼痛门诊免收挂号费),同时展开针对"慢性疼痛的治疗"宣传,欢迎颈肩痛腰腿痛及各种慢性疼痛患者到疼痛科门诊就诊和咨询。

另外疼痛科特别制作了关于"颈肩痛"和"带状疱疹神经痛"的病友读页,介绍疾病和保健知识,请需要的朋友到门诊一楼客户服务中心或疼痛门诊(410诊室)取阅。

祝大家远离疼痛,拥抱健康和幸福!

义诊流程:

1、挂号:门诊一楼挂号处取号(免费)

2、就诊:门诊4楼410室

3、检查:需检查者由医生开单后到有关检查科室检查

义诊时间:2016年10月17日(周一)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义诊地点:门诊四楼疼痛门诊诊室(410室)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