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8.26]广东省中医院:慢性胃炎的防治与日常调养

2016-08-23 11:42:17      家庭医生在线

慢性胃炎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患病率达50%以上。最常见的为慢性浅表性胃炎和慢性萎缩性胃炎。两病可同时存在同一个患者,而且还可以相互转化。为了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和掌握慢性胃炎的防治知识和日常调养常识,广东省中医院将举办“慢性胃炎的防治与日常调养”的专题健康讲座,希望广大群众及慢性胃炎患者能从中受益。

题目:慢性胃炎的防治与日常调养

时间:8月26日 15:00

主讲:黎颖婷医师(大学城消化科)

地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住院部1号楼9楼消化科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通讯员:小孔)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调养常识 慢性胃炎

身体被敲断四次重塑 国内首例“3-on折叠人”出院?强直性脊柱炎是怎么回事?

强直性脊柱炎主要侵犯脊柱,同时也会累及骶髂关节和周围关节。这种疾病治疗起来非常困难,往往跟遗传和受到感染有关,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揪心!有专家估测:印度确诊恐已达1亿例?需知国庆节出游安全小常识!

本来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但没想到印度却成为王炸,这让一些想要外出旅游的人惶惶不安,国庆节出游时一定要防控新冠肺炎,避免病毒缠身……详细>>

一针新冠疫苗北京、上海、天津、安徽等地已开打?关于新冠疫苗你需知道的小常识!

新型冠状病毒已在印度爆发,冠状病毒也出现了变异,我国有的地区又出现零星感染病例,这再次提醒人们及早接种新冠疫苗,建立保护屏障,降低感染风……详细>>

590元一粒的片仔癀,开门10分钟就卖光?关于片仔癀的常识有哪些?

最近这几天,被片仔癀刷屏,一时间成为人人皆知的药物,以至于一粒药物卖到590元,这被称为药物中的茅台。但也有很多人对此药物并不是很了解,……详细>>

我国近半糖尿病患者缺乏安全注射常识 胰岛素注射注意事项

11月13日,由中美健康峰会组织发起的“24小时关爱”糖尿病线上公益活动在京启动。会上,专家指出,我国有近半数的糖尿病患者缺乏安全注射常……详细>>

  • 陈渭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