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 绝食减肥有5大危害

2016-07-27 14:17:10      家庭医生在线

俄罗斯一位选美女王在表明自己夺得冠军的诀窍就是绝食四天后,不断受到社会各方褒贬不一的评论。21岁的选美冠军娜塔利娅舒瓦洛娃尚是在校学生,在2016年选美大赛Miss Maxim上,从4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被评为“俄罗斯最性感女孩”。

她说,为了完美身材她在决赛前四天没有吃任何食物。这项选美比赛的评委团由俄罗斯著名电视节目Eralash的创作者鲍里斯·格拉切夫斯基来领衔,并邀请世界各地女孩参与。 网友评论称,为了美丽而绝食伤身,娜塔莉亚并没有为其他女孩树立良好的榜样。但是,选美比赛组织方并不关注娜塔莉亚赢得比赛的方式,而将重点放在她准备比赛的时间长短上。

绝食减肥危害大

1、优质蛋白不足。

2、各种维生素不足。

3、体内蛋白质被消耗。

4、基础代谢率下降,成为易胖体质。

5、胃消化功能下降,身体各器官呈现慢饥饿状。

如何才能做到健康减肥?

1、吃蔬菜的唯一好处,就是蔬菜没有那么多热量,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大量地吃蔬菜,而不会摄入大量的热量。这个大量含义是你在通过吃蔬菜减肥之余,还不会吸收过量的热量,同时还会让你有饱感。

2、蔬菜汁会减少你接触营养的机会。当你喝果汁或者蔬菜汁时,其实里面最重要的营养纤维素,已经全部被破坏了。

3、减肥的人最忌讳就是不吃早餐了,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一天可吃三大餐或五小餐,如果胃口好就吃三大餐,但不是三餐都是大鱼大肉 ,如果胃口小可选择一天吃五小餐,每餐都少少的,也可满足自己的味蕾。如果因为减肥而节食,容易因为太饿,摄取过多的食物,那不就破功又伤身,这样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好。

4、其实减大腿赘肉最好的方法,还是简单的做运动,但我们不用在户外跑步也能瘦大腿,在自家空地,做原地跑动作就可以了。找一块大约一平方米的空地,确保地面干净平整,可在地面上放一块垫子,光脚在垫子上做高抬腿似的原地跑动作,每天只需要坚持跑15分钟就可以,可以边看电视边练习,很轻松惬意。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绝食减肥危害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 绝食

大郅20分 男篮77-71韩国卫冕摘金 10届7冠捍卫亚洲王霸权

详细>>

进口美瞳其实是地摊货?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

美瞳受到众多爱美者喜爱,能睁大双眼,让眼睛更加有神,让双眸更加明亮。不过,没有正确戴美瞳或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易滋生细菌,诱发角膜水肿,导……详细>>

以色列“重磅美女”体重不得低于80公斤

以色列比沙瓦日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磅美女”选美大赛,按照以色列胖美人大赛规定,选手体重不得低于80公斤。23岁的阿什杜德最后获得了……详细>>

冠军之女患甲状腺癌求助筹款 甲状腺癌术后生存率达90%

据报道,已故举重冠军才力之女才巾涵因患甲状腺双侧乳头状癌,在网络平台“轻松筹”上发起求助筹款。详细>>

走进奥运冠军背后的陪练:苦练多年如今只能烤串

在庞大的13亿人群中,李刚是一个烤串的胖子,体型出众但也没多少人关心。陶荣蓉更像一个有理想的北漂,在北京的一所摔跤学校做着教练。洪鑫鑫则……详细>>

  • 傅应云

  • 吴晓亮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