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丈夫包皮过长导致妻子尿道炎 包皮过长怎么办

2016-05-05 09:52:43      家庭医生在线

“早知如此,两年前就应该带老公到医院检查。”昨天,两年来饱受尿道炎折磨的姜女士终于找到了致病“元凶”,原来是由丈夫的包皮导致。

32岁的姜女士两年前患上尿道炎,一直以来反复发作。3天前,她再次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她的丈夫也去看病。昨日,姜女士将丈夫带到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包皮过长,很可能是妻子的致病元凶。在医生的建议下,他接受了包皮环切手术。

包皮过长怎么办:

“一剪式”包皮切除法

这与背侧切开式包皮环切法基本是相同的。手术的操作更加简短,时间更短。缺点就是切除了阴茎的部分浅筋膜,较多的淋巴回流遭到了破坏,而且包皮内板留取常常过多,术后经常可见水肿的现象。

背侧切开式包皮环切法

这项手术操作非常简短,时间短,是目前使用最多的。但是它需要切除阴茎的部分浅筋膜,会破坏较多的淋巴回流,手术后可能会发生水肿的现象,而且还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影响美观。

韩式包皮环切术

韩式包皮环切术采用的是尖端微创技术,手术过程中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而且外观整齐美观,整个手术过程只需要15分钟时间,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

包皮过长的危害:

包皮过长会引发阴茎发炎,在患者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所以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病菌通过尿道还可以造成尿路感染。发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后可引起尿道口狭小,造成排尿困难

男性在患包皮过长时最好及时接受治疗,否则包皮过长还有致癌的危险,包皮过长有诱发阴茎癌的可能。包皮垢是一种致癌物质,包皮包茎患者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还会把包皮垢带入阴道,刺激子宫,诱发子宫颈癌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过长危害 包皮过长怎么办 包皮过长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黑乎乎的有腿有眼,申请退款竟被拒?经常吃外卖有哪些危害?

随着手机和网络普及,外卖行业得到迅速发展,能方便人们的生活,而且能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偶尔吃一两次外卖还可以,但经常吃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危……详细>>

女子颈椎间盘突出症致四肢无力 颈椎间盘突出的原因是什么

张女士家住新疆,近日她到深圳旅游一阵海浪袭来拍到张女士背上,她随即摔倒四肢无力无法动弹。家人扶她上岸休息了一会儿,其四肢持续麻涨,手指无……详细>>

老爹三叉神经痛却拔了牙 三叉神经痛是怎么回事?

牙疼,拔牙;拔了还疼,接着拔……两年内拔掉三颗牙,疼痛却仍然未止。昨日,医生为患者潘爹爹揪出罪魁祸首,困扰他的“牙疼”其实是三叉神经痛。……详细>>

一家五口吃完海鲜上吐下泻 食物中毒应该怎么急救?

6月11日,崔女士一家在金掌勺广渠门店就餐,随后五人从当夜到次日陆续出现上吐下泻、发烧的症状,在宣武医院就诊后被诊断为胃肠炎,疑似进食不……详细>>

“中国儿童合理使用抗菌药物行动计划”发布 这四类抗菌药孩子最好别用

为加强抗菌药物管理,遏制细菌耐药,《中国儿童合理使用抗菌药物行动计划(2017-2020)》正式发布,将力争用5-10年改善抗菌药物滥用……详细>>

  • 袁少英

  • 吴维城

  • 毕焕洲

  • 陈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