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陈志钊:“好医生健康广东行”公益项目推动医患关系的改善

2016-04-22 10:23:44      家庭医生在线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卫计委的大力号召、实现“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在“健康中国”的伟大旗帜下,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全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健康新媒体,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了“好医生健康广东行”公益项目。


(广药集团市场部部长 陈志钊)

2016年4月21日,在国内知名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中心共同主办,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盛典中,在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广东省科普中心主任郑文丰、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会长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的代表广药集团市场部部长陈志钊、家庭医生在线CEO兼总裁郑文艺、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院办主任新生儿科主任医师宋燕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感染科主任儿内科部副主任徐翼的共同见证下,“好医生健康广东行”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广药集团市场部部长陈志钊代表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以及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对今天颁奖典礼的召开,以及对健康广东行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陈志钊还提到,本次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和“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是两大盛事,目前医疗行业资源紧缺,群众保健意识淡薄。平时对保健的不注重导致生病时寻找医生发生困境。而对于广大医疗工作者来说,具有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但缺乏渠道让社会认知,甚至在治疗中会产生更重的误会和矛盾,这也是目前医疗行业的现状。

好医生的评选活动正是通过开展高规格的宣传,使医疗队伍、医疗专家更加深入人心,为医患关系的改善提供推动作用,提高医疗水平以及全民的健康意识也同等重要。家庭医生在线和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打造的“好医生健康广东行”就是为了让医生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好医生参与到基层科普当中,让好医生的医术医德能通过活动的形式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

【颁奖现场】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获奖名单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 陈志钊

大妈因胸闷躺倒在座椅上被好心人送院 缓解胸闷不妨按按穴位

前天晚上6点30分,南京扬子浦口公交510线公交车驶向石佛寺站途中,一名年过六旬的大妈因胸闷,突然斜倒在座椅上。公交车乘务员曹成梅赶紧……详细>>

英国女孩无法忍受Wi-Fi过敏自杀 儿童黏上手机平板真的好吗?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常常会遭受无法解释的和经常性的头痛,以及头晕和皮肤过敏,有人认为这些严重不适是由电磁环境(……详细>>

患青光眼吃什么好? 中山眼科专家教你日常如何护理青光眼

说起“视力的小偷”——青光眼,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青光眼的产生是眼压异常升高所致,是严重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在全球致盲眼病中排第二位……详细>>

陈赫晒张子萱照片产后身材好 产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

虽然自“出轨门”后舆论压力不少,但张子萱与陈赫不仅没分手,还越爱越高调。张子萱去年10月为陈赫生下女儿Anan,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张子……详细>>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