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寻找身边好医生”活动火热进行 上百位医生入围

2016-04-14 15:14:46      家庭医生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医疗行业的发展、缓解老百姓“看病难”问题以及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2016年3月22日,由国内知名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普中心主办,太阳神集团协办的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一开始便获得了广州各大三甲医院的倾力支持及网友的热情参与,截止4月13日,已获网友860万次点赞。

为了给网友提供一份专业性、权威性的就医指南,“羊城好医生”评选是在家庭医生在线权威数据库的基础上,通过专业评选规则及算法统计得出,并经过医生所在医院复核所产生。第二届羊城好医生经过严格的筛选及复核程序,最终评选出43个科室368位好医生。与第一届相比,此次评选的科室更为细分,除西医科室增加至33个外,还特别增加了10个中医科室。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还特别策划了“寻找身边好医生”活动,让网友推荐“好医生”。

上百位医生入围“身边的好医生”

家庭医生在线联合特约支持单位太阳神集团一起推出特别策划——“寻找身边好医生“活动,旨在征集网友身边好医生的感人事迹,让更多网友了解他们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良的医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一推出,便获得了网友的热情参与,短短半月,累计推荐人次超过2000次,入围医生上百位。他们中有身患肺癌仍坚持工作的吴朝晖医生,有喜欢开便宜中药的张朝曦医生,有将病人当家人的胥海斌医生,有心系家乡父老的陈创奇医生……

网友小吴:

我要推荐吴朝晖医生,他为了病人长期透支身体。身患癌症将近五年几乎没离开过工作岗位,即使肺癌切除手术和化疗期间,仍然抽空为病人治疗。用实际行动体现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风范!2015年被央视寻找最美医生的最受关注的时代医生之一!

网友平平:

胥主任他医术精湛,和蔼,平易近人!对每一位患者认真负责,耐心解答问题。亲力亲为给患者针灸拔罐…也不会开贵的药。 夜诊或者星期六他都坚持出诊,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这些上班族安排时间就诊。在他们科室感觉医生和助手都是朋友一样关系融洽、 轻松和谐!医术高超,一个疗程就把困扰我两年的毛病治好了… 他收到四面八方的锦旗好评和称赞,要评羊城好医生他当之不愧!

大埔县人陈宴良:

我是珠海的大埔人,温敏杰医生在前两年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帮扶大埔县革命老区。他不顾个人得失,从广州大城市来到粤东边远贫困山区,克服艰苦的生活环境,用其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消除了我们很多乡亲的疾苦,得到了乡亲们十分好的评价,他就是我们大埔县几十万人民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好医生!!

网友肖泽华:

张朝曦医生是位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好医生,也是位诲人不倦,一心传承中医学事业的好老师,看病开药尽为病人考虑,发挥中医药简便廉验(价)的优势,减轻病人经济负担,疗效甚佳!


网友对羊城好医生活动好评如潮

4月21日,第二届“羊城好医生”活动颁奖典礼将在广州中大学人馆隆重举行,同时也将揭晓10位入选的“民众身边的好医生”。一份权威、专业、全面的就医指南即将正式亮相!让我们一起见证新一届“羊城好医生”的诞生!

【颁奖现场】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获奖名单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 寻找身边好医生 好医生 羊城好医生

热烈祝贺羊城名医刘茂才、邱健行、欧阳惠卿、林毅等教授荣获“全国名中医”荣誉称号

6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北京联合举办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表彰大会。羊城名医刘茂才教授、邱……详细>>

热烈祝贺首届羊城名医周岱翰教授荣膺国医大师

6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北京联合举办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表彰大会。首届羊城名医、家庭医生……详细>>

警方通报23岁女孩已找到 单身女性如何注意安全?

女性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尤其是单身女性。几乎年年都会出现独居女性被害的案例,不禁让人心痛不已,所以也给单身女性敲响了警钟,平时外出时一定……详细>>

韩国女星宋侑庭自杀去世,年仅26岁?发现身边人有自杀倾向时该如何处理?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是自愿采取某种手段来结束自己宝贵的生命。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自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若发现周……详细>>

年耗50亿根 泰国明年起禁用塑料吸管?身边有哪些隐形的塑料?

生活中常见的塑料制品有塑料吸、管塑料包装袋和塑料打包盒等,这是不可降解物质。塑料排放到大自然中,易被鸟类鱼类或其他生物摄入,进而引起动植……详细>>

  • 马树东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