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聚焦临床试验数据 2016临床试验论坛

2016-04-13 16:37:14      软文

4月19日,由国药励展和生物谷联合主办的 "2016临床试验论坛"即将开幕,生物谷会议本着一贯"前瞻性和专业性"的原则,将为中国临床研究的行业领导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协助大家了解临床试验的新政策和新技术,了解可用于临床试验操作的最新平台和设备,了解如何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改善临床数据的可访问性,希望这些新技术的应用能提高临床试验的成功率,降低临床试验的成本,为广大药企与临床CRO公司带来切实的益处。

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是由国药励展将旗下三大展会CMEF、药交会、API China融合而成,2016tHIS预计观众将达21万人,作为健康产业盛会,tHIS将体现中国在促进世界医疗及健康产业全面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且重要的影响。"2016临床试验论坛"作为tHIS重要主题品牌会议,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部分演讲嘉宾摘要

演讲主题:弥合裂痕-真实世界的临床证据

报告人:梅斯医学云平台负责人 沈逸飞

演讲摘要:报告将围绕大数据时代的契机展开,并就真实世界研究的必要性、定义、数据采集模式、局限性展开深入探讨,分享将结合实例说明RWS的局限性和操作难点。

演讲主题:SMO招募受试者的途径探索和分析

分享报告人:优效化学 运营总监 王洪东

演讲摘要:在中国进行优效的临床研究充满了挑战,每项临床研究在伊始之初,都会作大量细致的进度质量计划。但在现实中,总会出现不可预见的各种状况并给项目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尤其是CFDA自2015年7月22日开始的系列改革。使得越来越多的本土以及跨国制药企业面临选择研究机构和入组受试者的挑战,一方面可选择的研究机构非常少,同时相同适应症的项目竞争导致受试者招募异常困难。鉴于中国庞大的患者人群和疾病的多样化,SMO在和研究机构合作的过程中,开始探索以研究机构为中心建立受试者招募网络和呼叫中心,协助研究机构和申办方开展优效的受试者招募。SMO招募受试者的途径探索和分析专题演讲将会从受试者招募和受试者保留方面为临床试验面临的最主要挑战提供一些新思维、新方法和新途径,帮助申办方和研究机构实施优质高效的临床研究,改变世界对中国临床研究的认识。

1)SMO如何协助申办方和研究者开展受试者招募;2)构建临床试验单位的受试者招募网络平台;3)构建临床试验单位受试者管理和呼叫中心。

演讲主题:规范化电子化临床试验数据采集(EDC)

分享报告人:嘉兴易迪希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骥

演讲摘要: 1. 为何要使用计算机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系统来收集数据、管理数据及清理数据;2. EDC系统的基本功能介绍和优势;3. EDC系统必须符合的法规及行业规范。

(责任编辑:叶浩翔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内地连续13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疫情过后,需继续保持哪些好习惯?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值得可贺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各个省份的新增病例已经清零。经历过……详细>>

1小时内完成急性心梗抢救 广医二院胸痛中心绿色通道提高心梗患者救治率

胸痛是许多致命性疾病如急性心肌梗死、心绞痛、主动脉夹层、急性肺梗死等的常见症状,其中急性心肌梗死由于其极高的病死率及并发症发生率,已成为……详细>>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5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5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