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3.25]广东省中医院:慢性咳喘病的简易体质辨识

2016-03-22 21:54:22      家庭医生在线

慢性咳喘病是一种慢性呼吸道疾病。目前世界上约有3亿多人患有此病,国内患者也在2000万人以上,其发病率、死亡率呈不断上升趋势。那么,什么样的体质容易得慢性咳喘病呢?为帮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慢性咳喘病的知识,广东省中医院特地举办“慢性咳喘病的简易体质辨识”的专题健康讲座,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

主题:慢性咳喘病的简易体质辨识

主讲:大院呼吸科 陈润东主任医师

时间:3月25日 10:00

地点:广东省中医院 大德路总院研修楼8楼慢性疾病管理宣教室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通讯员:小孔)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辨识 简易体质 慢性咳喘病

对不起大家!”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去公共场所时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最近半个月新型冠状病毒在北京蔓延开来,在这重要时刻高危地区的人群还需做好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但因为其他因素必须去人多的地方或……详细>>

专家称下一波疫情可能是11月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正确应对?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是最为严峻的,尤其是美国、意大利和英国已经成为病毒的爆发区。在我国经过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详细>>

腹痛+持续打嗝,巴西总统入院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经常打嗝的人当心3种疾病!

据14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遭受腹痛、并打嗝打了10天后被送医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巴西总统办公室14日证实,博索纳罗当天已被……详细>>

可怕!日本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加118倍?如何预防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是发生在甲状腺上的恶性肿瘤,按照病理类型分为乳头状癌和滤泡状腺癌,不过预后良好。 但未分化癌预后很差,患者仅有3~6个月的存活时……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 刘春丽

  • 白明

  • 肖冠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