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1.29]广东省中医院:慢性咳喘病自我调护经验座谈会

2016-01-26 21:15:15      家庭医生在线

喘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疾病,以中老年患者居多。在哮喘病急性发作时,如果没有进行及时、正确、积极的治疗,会加重病情,甚至危及患者的生命。因此,了解和掌握哮喘病的一般常识,对干哮喘病患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帮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慢性咳喘病的知识,广东省中医院特地举办“慢性咳喘病自我调护经验座谈会”的专题健康讲座,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

主题:慢性咳喘病自我调护经验座谈会

主讲:大院呼吸许银姬 主任医师

时间:1月29日 10:00

地点:广东省中医院 大德路总院研修楼8楼慢性疾病管理宣教室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通讯员:小孔)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我调护 慢性 咳喘病

腹痛+持续打嗝,巴西总统入院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经常打嗝的人当心3种疾病!

据14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遭受腹痛、并打嗝打了10天后被送医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巴西总统办公室14日证实,博索纳罗当天已被……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顺丰快运声明称确诊病例属于兼职叉车工 未接触任何快件?疫情之下如何安全接收快递包裹?

本以为新型冠状病毒已经被消灭,但自从10月份以来,多个省份出现零星般的病例,不免让人们恐慌。在严寒冬季,新冠病毒在物体表面存活时间比较长……详细>>

卖烧烤5年男子患上鼻咽癌 鼻咽癌有哪些病发因素

街边卖烤串5年多,每天吸入大量烧烤油烟,5年后,摊主脖子上长出鹌鹑蛋大小的包块,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患上了鼻咽癌,包块已经是癌细胞转移。真……详细>>

无锡通报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在餐馆吃饭如何预防新冠病毒传染?

马上进入元旦节,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习惯去饭店点菜吃,方便又好吃,同时也能调动起氛围。然而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详细>>

  • 吴大嵘

  • 王锦

  • 张绪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