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首届“鹏城好医生”评选火热进行 百姓热捧精彩不停

2015-11-30 15:19:51      家庭医生在线

时间进入2015年尾声,在南粤大地上,继“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在上半年完美结束,余热未散之际,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深圳晶报联合主办的首届“鹏城好医生”评选也紧随其后正式推出。活动自11月份开启后,深圳本地十家三甲医院的33个科室医生均积极参与,仅半个月时间,更有高达267万的网民积极参与对入围好医生进行点赞和评论,评选活动不断升温、如火如荼。

好医生活动深受热捧成本地寻医权威指南

当前,随着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保健意识的提升,对医疗的需求也不断增长,然而我国的医疗产业仍然面临着医疗服务供给严重不足、医患关系空前紧张、医疗人才匮乏等诸多挑战。

深圳是个拥有千万常住人口的大都市,看病贵、看病难、医患关系紧张问题也就愈渐突出。老百姓看病是常有事,病急寻医是头疼事。巨大的医疗资源需求,激励了众多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名医汇聚于此。

因此,缓解各种医疗问题,发现身边的好医生,为深圳市民交上一份权威的看病指南势在必行,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国领先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和深圳本地知名媒体深圳晶报联合举办的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便应运而生,在公平、公正、公开、权威的原则下挑选知名好医生。

活动自八月份开始前期预热后,便受到深圳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热心市民、广大医护人员纷纷积极推荐身边的好医生。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这样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的活动能长期开展。

而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也获得了深圳全市10家三甲医院共33个科室医生的积极参与。同时,此次活动被深圳本地媒体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报道已逾百次。

鹏城好医生覆盖深圳所有三甲医院 三十三个科室好医生任你点赞

据悉,由家庭医生在线发起的“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之前已在广州、成都举办过,同样得到了当地媒体和网民的大力赞誉,那么,这个活动特别在哪里,又是为什么会得到百姓的欢迎呢?

简单的说,从医院、科室、医生覆盖来看,“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覆盖了深圳全市所有三甲医院的33个科室。在评选规则上,鹏城好医生则是秉承“妙手、仁心、口碑”三大原则,严格按照“爱岗敬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学术贡献、从业经验、口碑良好”六大标准,在家庭医生在线权威数据库的基础上,通过专业评选规则及医院推荐核实推选而出。就目标和宗旨而言,“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致力于发现和宣传深圳地区德医双馨的好医生,弘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高尚精神;在促进医患沟通的基础上为深圳地区广大民众提供一份最权威的“就医指南”。

由此可见,“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更全面细致,同时也更具专业性和影响力。

荣誉榜单隆重揭晓 好医生评选精彩继续

“鹏城好医生”活动是推动深圳医患关系和谐发展的一个助力,对增加群众对医生的关注和理解、促进医患互动、减少医患矛盾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在记录业界榜样的同时又能为百姓提供一份权威的看病指南。

截至目前,“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荣誉榜单已经隆重揭晓,10家三甲医院33个科室共213名医生已在官网公布,网友点赞人数已超过200多万!点赞活动将持续到12月12日。您的点赞是我们坚持的动力!点赞请进入官网页面鹏城好医生评选活动

好医生活动仍在继续,最终将评选出“鹏城好医生”、“鹏城医院优秀通讯员”等荣誉。好医生荣誉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持续关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姚银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医生在线 深圳好医生 鹏城好医生评选 鹏城好医生

伍筱梅:医学影像学并不止“拍片子”这么简单

7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联手共建的国内最专业、权威的首个面向大众的影像频道正式上线。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详细>>

医疗级诊断走近日常检查 体检不再是“例行公事”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虽然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但对于大部分员工来说今年却有不一样的体验,因为今年是省设计……详细>>

专家:油条精为合法添加剂 谈精色变因监管不力

继“豆浆精”后,近日市场上又曝出一种叫“油条精”的添加剂,据称长期食用可能引发“脑残”。一时间,人们敏感的食品安全神经再次被触动,豆浆……详细>>

大学生在4家医院体检就是否携带乙肝得不同结果

濮阳大学生遭遇“乙肝门”:我的健康谁来证明详细>>

张湘民: 盼有睡眠呼吸障碍的人可有更好的生活

2013年8月29日,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广州市花园酒店举行。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名誉主……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