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事件 > 正文

“彩虹”过境 已造成316.7万人受灾

2015-10-06 09:58:09      家庭医生在线

据广东省气象台定位,强台风“彩虹”于4日14时10分在湛江市坡头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50米/秒(15级),中心最低气压940百帕。24小时之内“彩虹”会继续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1949年以来,从来没有一个如此之强的台风在10月份登陆广东,“彩虹”刷新了这一纪录。

截至5日18时,“彩虹”已造成广东316.7万人受灾,10人死亡、4人失踪,14.9万人紧急转移安置。

台风和龙卷风还造成湛江、茂名、阳江以及广州、佛山等多地供电设施和线路受损。而停电又导致水厂无法生产而大面积停水,电信网络中断。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江苏龙卷风78人遇难 500多人受伤

距离江苏遭遇龙卷风袭击已经过去十多个小时了,据最新消息显示,龙卷风已经造成了78人遇难,500多人受伤,其中重伤的达200多人。另房屋倒……详细>>

盐城龙卷风已致死伤数百 不排除仍有极端天气

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灾害发生至今,相关救灾……详细>>

内蒙古达茂旗希拉穆仁镇遭龙卷风袭击 33人受伤?龙卷风是如何分级的?

经过研究表明,超强龙卷风一小时释放出来的能量相当于8颗原子弹,这就说明龙卷风有多么的恐怖,不仅造成经济上的损失,而且也会导致死伤和失业,……详细>>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义诊进基层活动 荔湾彩虹街

2016年7月15日,以“正确认识抗生素,合理使用很重要!”为主题的“白云山抗之霸特约——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义诊进基层活动”在广州市荔……详细>>

广东突发龙卷风7人受伤 广佛属龙卷风多发地龙

汕头突发龙卷风,已致7人受伤。汕头潮阳区最新通报,4月24日下午4时35分许的龙卷风,已造成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阳美、何厝、石鼓三个村共5……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