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打造2016西部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5-07-01 17:00:50  来源:美通社    转载

今日,亚洲博闻有限公司(UBM Asia)全资子公司博闻中国公司(UBM China)正式携手成都天一展览有限公司于“2016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CWMEE)同期共同打造“中国西部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Health Expo China West)。继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DENTECH China)之后,此次携手,为博闻公司医疗健康品牌家族又添一新成员,且弥补了公司在中国西部医械市场的空白。这也是自去年博闻集团(UBM Live,以下简称博闻)与成都博览局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后又一个具体合作项目落地成都,之前博闻集团已经先后在成都成功举办 Airport City机场城市大会、HOTELEX 酒店展,明年还将在此举办第22届 World Routes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2016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CWMEE)创办于2002年,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农村卫生协会,四川省输血协会,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四川省卫生系统十一个行业协会(学会)共同举办,由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十三年的不断创新、完善,现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最权威的医疗器械、相关产品及服务展览会。

新增的“中国西部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也将由四个子展组成,分别是“医院建设展”、“医院信息化建设展”、“智能健康展”以及“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与“2016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CWMEE)同期举办,规模预计超过30,000平米。展会将于2016年3月10-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5-2020的五年是四川省大力发展医疗健康服务业的五年,预计到2020年,四川省将新增健康服务就业人口达40万以上,卫生总费用达到约3000亿元,健康服务业占 GDP 的比重超过9%,成为推动四川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中医疗卫生机构每千人口床位数达到6.2张。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量将占全省总量达25%以上。未来将逐步形成以健康管理为主要形式,将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统一起来的服务模式,构建健康服务产业链。

作为亚洲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UBM 博闻中国也是中国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之一。这次在成都的合资动向预示着 UBM 博闻集团将正式进军中国西部医疗市场,相信此次与成都天一展览团队的精诚合作,一定能为中国西部打造一个全新的医疗健康产业平台。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克强对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李克强对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针对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详细>>

离开仪器医生不会看病?原来是为医院活得更好

铁西区的李女士最近头疼,有些疲乏。到医院看病,医生直接开出头CT检查单。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医生告知她神经性头痛,多休息。这样的就诊经历……详细>>

[6-6]市红会医院爱眼日义诊 可申请免费白内障手术

医院义诊栏目讯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爱眼日不但有义诊,而且还有白内障手术免费申请。在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上午9:00-11:30时,广……详细>>

市红会医院牵头成立三个护理专科联盟 讲座提升护理服务水平

2019年3月28日,为落实国家和广东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促进护理专科共同发展,由我院牵头的三个护理专科联盟“海珠区-广……详细>>

世界艾滋大会:现有药物和手段可控制艾滋病疫情

第十九届世界艾滋病大会有专家指出——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