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广东省中医院听膏方大讲堂 尝膏方更有大礼送

2014-11-05 18:02:23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冬令进补,强基固本。11月7日将进入立冬,这意味着进补的最佳时节就要来临,而滋补的膏方无疑是广东人不二的选择。

白领人士压力大、易疲劳、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慢性易早衰疾病患病风险增加,有何养生妙招?

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做好孕前调理,别错过膏方哦!

老年人健康加油站,首选“膏方”!

然而当膏方热潮来袭。您选对膏方了吗?

快来参加由广东省中医院举办的养生大讲堂系列活动吧!

广东省中医院第五届膏方节系列养生大讲堂活动将于11月8日(周六)早上9:30在广东省中医院拉开帷幕,报名持续进行中。

届时我们将邀请杨志敏、陈燕芬等知名中医药专家为您详细讲解岭南膏方,并现场为您辨体质,测经络,开膏方。不容错过!

讲座地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研修楼15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时间:11月8日(周六)早上9:30开始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0—81887233-32503(8:00-11:30,14:30-17:30,请提供姓名,联系方式,邮箱)

2、关注广东省中医院官微:gdhtcm或扫描二维码发信息:报名参加“膏方大讲堂”,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邮箱;

参加讲座的三大福利

福利1:大讲堂现场可免费品尝膏方。

福利2:现场抽取25名进行免费中医经络检测体验,50名免费进行中医体质辨识。

福利3:抽取10个名额让专家为您免费辨体质、开选膏方,同时获得由医院送出的秘制膏方。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山东叫停“以药补医”反应不一 有患者费用反升

1月23日,记者来到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单位(山东)邹城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来往的病人络绎不绝,门诊挂号处还排起了长队。自去年10月1日……详细>>

四川日报:医生禁拿红包到底有多难?

卫生部发出《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要求医务人员不索取和非法收受患者财物,不拿回扣,不倒卖号源,对违者按章处罚,情节严重者……详细>>

20个品种或列入新一轮国家谈判目录 点评最有可能降价的4个品种

第一轮国家价格谈判品种经过半年的价格谈判,其中3个产品成功降价超过54%以上,这表明该模式已经获得了初步成果。因此,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药品……详细>>

病房再多些人性化 不要让病人有想“逃”的感觉

谁都不想住院,先不说住院肯定是因为病情在门诊解决不了,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的日子将要在病房度过,没有了家中温馨的色彩,安静的空间,卫生……详细>>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重点有哪些?

股骨头坏死是近几年来刚被发现的一种骨科常见病症。引发股骨头坏死的因素很多,如股骨颈骨折、皮肤病、减压病、骨质疏松、大量饮酒等,经过医疗工……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