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Sonova(索诺瓦)集团知多少

2014-08-04 14:49:54      家庭医生在线

你听说过Sonova(索诺瓦)集团吗?下面为广大网友介绍这个跨国企业。

公司概况

        

    

                                                       公司总部

Sonova(索诺瓦)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最广泛的听力保健供应商。致力于为听力障碍人士提供最全面的听力解决方案,从助听器到人工耳蜗再到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堪称听力王国。Sonova(索诺瓦)集团展望一个大家都能享受聆听从而实现人生所想的世界。

–历史:

1947年,在瑞士苏黎世创建。1965年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Beda Diethelm, Andy 和 Hans-Ueli Rihs 加入公司。1987年总部搬至瑞士施泰法。在听力技术领域,拥有超过65年的专业经验。

–主要业务:

o助听器

                                     助听器生产

§峰力听力:峰力是助听器以及听力无线通讯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同时也是最具有创新性的品牌。每天数以百万的人们在使用优质的峰力听力解决方案,即使面临最恶劣的听力情况,也可以帮助人们实现充实精彩人生。

§优利康听力:优利康具有与听力保健专业人士稳固且良好的关系,它的产品为听力损失人们的生活带来变化。优利康在创新技术开发方面具有公信力,创新的技术不仅提供自然的音质和无与伦比的言语理解力,还坚持不懈地推动实现优质的客户体验。

o人工耳蜗

§领先仿生(简称“AB”)是开发最先进的人工耳蜗系统的全球领导者。成立于1993年,2009年成为Sonova集团的子公司,领先仿生开发最前沿的人工耳蜗技术,帮助听力严重受损的儿童和成人享受清晰、高分辨率的声音以及在嘈杂环境下最优质的言语理解力,并感受最杰出的音乐体验。

全球分布

                                             苏州工厂

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500名员工。在中国苏州,设有世界级的生产基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梦若:电子锁能有效减少医疗事故

首届tHIS峰会以“融合·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于2015年5月15-18日在位于上海虹桥被称为“全球巨无霸”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详细>>

诺金百合固金片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

12月23日,“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重磅发布! 详细>>

再上榜!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再上榜!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详细>>

卫生部部门与默克雪兰诺签署“中国农村卫生管理干部培训项目”

详细>>

诺奖官方:居里夫人笔记至今仍具放射性 还将持续1500年?生活中哪些东西有辐射?

现在科技进步进一步发展,辐射跟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放射性物质可引起脱发、头痛头晕和肺癌以及皮肤疼痛,若长期接受辐射可破坏细胞核中DNA,……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