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3-18全国爱肝日——爱肝一生俱乐部第三期患教电话会开始报名

2014-03-12 15:14:12      家庭医生在线

(本文来源于:爱肝网)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爱肝一生俱乐部特邀知名肝病专家,北京地坛医院综合科主任段雪飞为我们讲解“慢乙肝抗病毒治疗的时机及方案选择”,并有机会与医生进行一对一连线,首次申请加入俱乐部的患者可直接参与讲座试听。

讲座时间:3月18日16:00

讲座形式:电话会,“爱肝一生”统一外呼,请接听电话进入电话讲座(接听电话,不收取任何费用)。

讲座流程:全程45分钟左右,主持人介绍1分钟

专家讲座(主持人与专家围绕主题互动),时长10分钟

专家答疑(患者电话提问),时长20-30分钟

主讲嘉宾:段雪飞北京地坛医院综合科主任

嘉宾简介:段雪飞,博士,主任医师,北京地坛医院综合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肝病委员会青年委员。从事传染病临床工作十余年,熟悉各型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诊疗常规,尤其擅长慢性乙型、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以及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的诊治。工作严谨认真,负责心强,重视与患者的沟通交流及健康宣教。“愿成为每一位肝病患者的朋友”是段主任的行医信条。

专家门诊出诊时间:每二上午八点到十一点半,挂号费:9元。特需门诊出诊时间:每周四上午八点到十一点半,挂号费:120元。

本期主题:

慢乙肝抗病毒治疗的时机及方案选择

1、慢性乙肝治疗的四个时期;

2、哪些乙肝感染者需要抗病毒治疗;

3、乙肝抗病毒方法主要有哪些;

4、如何判断乙肝抗病毒疗效;

报名办法:

1、联系“爱肝一生俱乐部”QQ:920831175;

2、发送报名表到邮箱:920831175@qq.com

咨询电话:4007791122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期治疗是慢性乙肝患者之痛 69%人希病毒转阴

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开展的首届慢性乙肝治疗医生患者预期调查结果日前公布。调查覆盖了全国23个城市,与155位肝病专科医生进行了面对面访……详细>>

中国人群药物性肝损伤千人入院占1.75人次 药物性肝损伤怎么治?

2月20日,在上海召开的亚太肝病学会年会上,中国医生报告的中国人群药物性肝损伤最新调查发现,在每千人次的住院患者中,药物性肝损伤的发生比……详细>>

黑龙江一村医重复使用针管致数十村民感染丙肝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疾控中心等单位日前对海林市长汀镇宁古和古城两个村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两个村有408名村民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已经感染了……详细>>

明知自己有乙肝大三阳 这位妈妈仍用母乳喂孩子

33岁的杨华(化名)和老公都是福建人,10年前到重庆七星岗一家家具城打工。杨华之前曾生过一个小孩,现在7岁了。16日晚,杨华在重医附二……详细>>

南医三院药学部主任陈文瑛谈慢性肝病合理用药

2020年3月20日(周五)上午10:00,广东省药学会联合家庭医生特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药学部主任陈文瑛谈临床药师该如何指导慢性……详细>>

  • 周晓蕾

  • 高辉

  • 田广俊

  • 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