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超50万美国人有骨关节炎 关节炎与肥胖息息相关

2013-11-13 09:13:0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美国卫生官员表示,超过50万美国人患有关节炎,几乎接近一半的人因为疾病不能进行正常的日常活动。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日益严重的老龄化和肥胖问题是关节炎背后的罪魁祸首。这项研究的首席作者,CDC流行病学家卡米尔·巴伯教授说:“关节炎人数的增加肯定与我国人口老龄化有关,但它也可能与肥胖的盛行有关。”

该报告发表是根据2010-2012年国民健康访问调查的数据,于11月8日在CDC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上发行。研究人员发现,近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5250万人——患有某种形态的关节炎。并且疾病限制了近10%的成年人的流动性——2270万人

骨关节炎,这是关系到关节的正常磨损,是最常见的关节炎类型。然而,该报告还包括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痛风、纤维肌痛。患有关节炎的美国人的数量并没有使卡米尔·巴伯感到惊讶。他说“我们预计2030年将有5700万美国人患有关节炎。”

意想不到的发现是关节炎在何种程度上限制了美国人的体力活动。卡米尔·巴伯说:“实际上它超出了我们的估计。我们预计在2020年,大约有2200万的关节炎患者无法进行正常的体力活动。”

卡米尔·巴伯认为,肥胖可能是关节炎激增的原因。根据CDC的数据,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肥胖。他说:“我们知道,肥胖与骨性关节炎密切相关,膝骨性关节炎是最普遍的。”

研究人员还发现,大约一半的心脏病糖尿病成年患者也患有关节炎。卡米尔·巴伯指出,这些成年人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的活动受到关节炎的限制。

此外,近三分之一的肥胖成年人患有关节炎,其中15%的自身身体活动受到限制。专家说,该报告为了引起人们的关注。公共卫生政策和宣传提倡关节炎基金会的副总裁兼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及健康科学学院教授怀特博士说:“这份报告证实,关节炎是一种巨大的公共健康问题。

令人担忧的是,越来越多的关节炎限制了患者的活动。怀特博士说:“这的确是一个警告,关于关节炎,你真的需要做点事。虽然你不能阻止老化,但你可以减少关节炎对你的影响。为什么已经患有关节炎的人的活动的受到限制是因为肥胖。减肥和锻炼是与疾病作斗争的关键。”

手和膝盖骨关节是最常受关节炎影响的地方。怀特说:“只要减轻一点点体重和体力活动减少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这样就会把你的痛苦带走。这是惊人的,只是做一点点就可以扭转局面。”

怀特指出,很多膝盖关节炎患者,最终要做全膝关节置换术。她说:“但是,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如果你肥胖,膝关节置换术的结果是更糟糕的。”

根据消费者报告,膝关节置换术价格从17800美元至42750美元不等,取决于在美国哪里做手术。大多数保险,包括医疗保险,涵盖了全部手续报销,但还有一些恢复和康复的额外费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贝贝 翻译:陈秋兰)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5]广东省中医院:脊柱退行性病变

脊椎退行性病变也称为骨性关节炎。主要特征为骨刺增生、椎间盘变薄。临床症状表现为脊椎僵硬、酸痛,活动范围缩小。有时会伴随着头晕、头痛、手臂……详细>>

[7.2]广东省中医院:强直性脊柱炎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主要侵犯脊柱,并累及骶髂关节和周围关节的慢性进行性炎性疾病。由于本病也可侵犯外周关节,并在临床、放射线和病理表现方面与……详细>>

汇聚正能量 抗击类风关“乐游记”摄影活动启动

2014年5月22日,“2014 汇聚正能量、抗击类风关‘乐游记’”公益摄影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 这是继2013年,家庭医生在线与艾伯维……详细>>

类风关妈妈的几个疑虑

详细>>

少女患“怪病”八年无法走路 巧施关节置换术后恢复正常行走

来自汕头潮阳的27岁女孩小君不幸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严重致两个关节完全僵硬,已经几乎走不了路,辗转治疗8年,他们找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详细>>

  • 王贵清

  • 彭力平

  • 吴晓亮

  • 易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