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马宝琳: 处方药学术推广和OTC广告一样

2013-04-26 13:56:51    作者:一一  家庭医生在线

马宝琳

  2013年4月25日,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主题论坛——城镇化与副县级医药市场高峰论坛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医信横通总经理马宝琳指出,处方药学术推广和OTC广告推广和OTC广告推广一样,就是要让人民知道,记住,留下好感。

  马宝琳在报告中详细分析了处方药学术推广的营销方式,他认为,处方药学术推广和OTC广告拉动一样,首先就是让人民知道,记住,留下好感,深深印到心里。他认为处方药照样需要“广告”现在活跃的OTC广告产品都是前些年广告拉动出来的。只不过与OTC的广告不同的是,内容要科学,法规有限制,对象是医生。他指出,对于做到5000万以上的新药,2亿以上的遇到瓶颈的普药,一推可以很快上量。

  家医在线直击69届药交会 专题报道>>>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面对此起彼伏的呼叫铃,她工作起来依然驾轻就熟!

来汉的第六天,我们南医人开始第一次团队作战,在李利护长带领下,大家集思广益,工作分配井井有条,速度进入状态。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举国之力,众志成城,定能将“新冠”消灭干净!

于书记,新年好!详细>>

中医全程覆盖!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挂帅武汉方舱医院

2月14日上午,中央指导组中医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国家科技应急攻关项目——中西医结合防治新冠肺炎的临床研究项目负……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 "再难也别低头,双下巴难看!"

今早下班回来,洗漱完毕,我早餐吃到了一份热干面。黄色面条里点缀着海带、黄瓜、火腿肠,都不多。外带每日标配的鸡蛋加酸奶。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不知不觉已经是援汉工作的第九天,如果不是偶然间听见患者聊天说今天是正月初八,我都没意识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作为广东省第一批援助武汉的队伍,……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