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看浪漫影片会有损爱情生活质量

2009-07-27 11:38: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国一项新的研究称,观看浪漫影片会有损爱情生活。其理由是,浪漫的喜剧影片展现给观众的是人们对爱情生活虚无缥缈的期待。

  英国爱丁堡市赫瑞·瓦特大学的心理研究人员,详细分析了1995~2005年位居票房排名前40强、主题不切实际的影片,结果发现,与喜欢其他类电影的人相比,爱看浪漫喜剧的人更可能会相信“缘分天注定”,他们往往会将浪漫喜剧情节“嫁接”到现实生活中去。

  研究人员指出,哪怕是只看过2~3部浪漫电影,一些人对实际生活的态度也可能会发生动摇,进而导致损害到双方爱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进入更年期还有生理需求,还需要避孕吗?

更年期是每个女性必经的阶段,很多女性都畏惧更年期,一来是随着更年期的到来,雌激素水平下降,身体会发生很多不适的症状,比如潮热、失眠、心烦……详细>>

她拥有40M巨乳 因为发育太好性命堪忧

乳房是女人的标志,很多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对迷人、丰满的乳房,但乳房也不是越大越好。来自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Wolverhampton)的雷……详细>>

专家指导轻断食排毒法 酵素产品要用对才有效

上周末,一场以“享受清·静”为主题的简法生活营在广州举行。随着健康风潮的兴起,为“身体排毒”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的潮流。此次简法生活营的……详细>>

夏日常见病 应对有良方

高温多湿的天气特别适合细菌繁殖,稍有不慎,你可能就会被中暑、中风、腹泻、皮肤过敏这些夏季常见疾病袭击,心脑血管疾病也容易在此时发作。炎……详细>>

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后50位各界人士这么说

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