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红罐王老吉更名为虚假信息 加多宝陷惹恼广药

2012-05-28 09:46:38  来源:京华时报    转载

  在仲裁委作出裁决后,加多宝方面并未停止红罐王老吉的销售,并随后宣布原红罐“王老吉”凉茶改名为“加多宝”凉茶,还对外展示了去掉“王老吉”字样的红罐新包装。此举惹怒了广药,上周五,广药发布声明称,自广药收回红罐与红瓶“王老吉”凉茶的生产经营权后,有企业恶意对外散布“红罐王老吉更名”的虚假信息,对“王老吉”品牌造成了严重损害;未经广药集团授权许可,任何企业均无权对外发布任何关于“王老吉”“红罐王老吉”“红瓶王老吉”的产品经营信息及经营性广告,亦无资格散布“红罐王老吉更名”等虚假信息。

  对此,加多宝方面辩称,其广告宣传中的说法一直是“原红罐王老吉更名”,而非“红罐王老吉更名”。

  此外,记者了解到,广药与加多宝今天还有一场对决。广药定于今天上午在总部举行王老吉凉茶授权仪式;加多宝定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加多宝凉茶全国上市启动仪式,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的第五代传人王健仪将出席。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9年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获“2018-2019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0月21-24日,由《中国药店》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10月……详细>>

复方鳖甲软肝片荣获“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最佳网络人气榜单”双项大奖

12月23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隆重揭晓。内蒙古福瑞医……详细>>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尤靖安人干扰素a2b凝胶上榜!

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终于发布!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详细>>

霉菌超标十倍!你买的“网红坚果”可能是假货!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哪几种坚果不能吃?

最近这几年,各种坚果纷纷上市,卖的非常火爆。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其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还包括矿物质及油脂,能促……详细>>

家有常备药可救命!2016年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火爆开启!

为了让群众更精准选择家庭"最常备药品",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以订阅+搜索+推荐为核心的一点资讯移动新闻资讯客户端……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