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安徽教育厅回应学校营养餐配送烂苹果事件

2012-05-28 14:42:38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安徽教育厅回应学校营养餐配送烂苹果事件

安徽教育厅回应学校营养餐配送烂苹果事件

  今日一条微博引起记者关注,今晚16时26分希望厨房发布微博,称安徽金寨纳入了国家营养餐改善计划,但是教育局招标企业统一配送。某所学校配送的营养餐中的苹果几乎没有一个是好的。

  @希望厨房:安徽金寨纳入了国家营养餐改善计划,但是教育局招标企业统一配送。某所学校校长拉着我们一定要看看配送的营养餐,这些苹果是昨天刚送到的,准备周一发给学生。让人震惊的是,这些苹果几乎没有一个是好的。校长几乎恨得咬牙切齿:“这些人的良心都哪去了?!”

  当晚20时17分,安徽省教育厅(微博)回复称,在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过程中,我们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供了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助学公告|爱心向前走 我们手拉手

家庭医生在线在十九大会议“精准扶贫”的号召下,一步一个脚印,持续践行着“买一箱苹果,资助贫困学童一周午餐费”的长顺扶贫助学活动。即使活动……详细>>

助学公告|向长顺聚焦发力 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

12月2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会议中提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保证现行标准下的脱贫质量,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瞄准……详细>>

红色版iPhone7网友笑称“姨妈红” “姨妈”应该什么颜色才正常?

苹果iPhone 7和7Plus红色版正式发售,售价6188元起。网友对此颜色褒贬不一,甚至笑声遍地,网友笑称这是“姨妈红”。详细>>

半夜手机自燃冒烟 如何使用手机更安全?

4月22日凌晨两点多,南京陈女士的苹果7Plus手机放在枕边充电,睡梦中的她突然听到噼啪声,还有烟味。睁眼一看,居然是脑袋边的手机正冒火……详细>>

助学公告|贯彻中央精神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中提出“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引导和稳定预期,加强和……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