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粪池生活残渣炼成地沟油

2012-04-10 10:54:0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云阳县云江大道重百大楼南侧一粪池边,一辆牌照为渝APY599的三轮摩托车停放在路边,车上装了10多个塑料桶,桶里装着酒店倒掉的生活残渣。粪池边,一个男子正从粪池往外掏东西。

  “这个掏粪工阵仗大哟,骑摩托带桶的。”过路市民发现,男子怎么看也不像掏粪工,于是,有人报了警。云阳县公安局双江镇第二派出所接警后,民警郭发明、孙彬前往现场调查,发现这位掏粪工正挑着一担生活残渣往三轮摩托上的塑料桶里倒,民警没惊动他。不到10分钟,掏粪工开着三轮摩托,来到距城区8公里外的东风村6组一民房。

  民警仔细查看发现,原来此处是生产地沟油的土作坊,屋内有汽油桶、缸、瓢、筛等加工工具,屋外倒满了加工后留下的粪渣。作坊污水四溢、臭气熏天,屋内的汽油桶盛满了200多公斤成品地沟油。民警及时联系辖区柏杨湾工商所,一举捣毁了这个黑作坊。

  民警郭发明介绍,掏粪工交待,他姓尹,开县高桥镇人。3月初,尹来到云阳县,以每年3000元的租金租下东风村村民旷晓琼的房屋当作坊,加工生产地沟油。因时间不长,没打开销售渠道,200多公斤成品地沟油还没流转到市场上。

  目前,案件已移送工商部门,现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现有乙肝病毒携带者约7000万?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做好生活保养?

乙肝病毒携带者不等于乙肝,患者感染乙肝病毒,并没有肝炎症状和体征,肝功能各项检查均正常,转氨酶也在正常范围之内,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详细>>

名创优品你买过吗?复检仍不合格,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经常涂抹指甲油有哪些危害?

指甲油是女性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几乎每个女性身边总少不了各种颜色的指甲油。但现在有很多不良商家为能提高销量,减少成本而在指甲油中添加太多有……详细>>

快餐店多的地方心脏病高发 常吃快餐身体可能出现这些变化

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人们用在工作和学习的时间越来越长,饮食时间缩短,烹饪则成了一件近乎“奢侈”的事情,解决温饱全靠快餐和外卖是很多年……详细>>

广州地区首家公立中毒检测、职业病危害因素早期干预筛查机构正式揭牌!

11月18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据了解依托该院广州市化学中毒救援中心、广州市职业病防治院及广州市耳鼻……详细>>

老人为治腰疼迷信偏方吃一身病 长时间服用地塞米松会怎么样?

地塞米松属于长效糖皮质激素,在体内作用时间达到36~54个小时,具有强大的抗炎、抗过敏和抗休克效果,能减轻组织炎症反应,常常用于治疗重度……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