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死因报告公布:溺水心脏病吸毒

2012-03-23 10:05:25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CNN报道,洛杉矶负责尸检官员当地时间周四公布了美国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尸检报告,称休斯顿的真正死因是意外溺亡,同时心脏病和吸食可卡因也是促进因素。

  休斯顿上个月被发现死在加州比佛利山庄酒店房间的浴缸,属于意外死亡。报告称,被确认的可卡因和代谢物促进了她的死亡。

  同时在休斯顿的体内发现了其它药物如大麻、环苯扎林(Flexeril)、阿普唑仑(安定药)、苯海拉明(伤风抗素剂),但该报告称这些的量并不足以致死。环苯扎林是一种肌肉松弛剂,和苯海拉明是一种过敏药。

  该报告称没有发现外伤以及谋杀的痕迹,验尸官透露最终的死因报告将在两周内公布。

  相关阅读:

  惠特妮休斯顿死在浴缸 惠特尼休斯顿吸毒曾小便失禁

  美国著名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2月11日去世,终年48岁。这一消息由惠特尼休斯顿的经纪人透露,但具体死因和地点尚未披露。

  巨星之死提示镇静药会上瘾 遵专科医嘱最重要

  惠特尼·休斯顿是继迈克尔·杰克逊(MJ)之后又一位死于药物的巨星。MJ死于强效镇静剂异丙酚,惠特尼·休斯顿的死因跟镇静药阿普唑仑有关。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台军方基地26名官兵采尿验毒 初检呈阳性

新华社台北2月24日电(记者刘欢吴济海)台湾军方清泉岗基地日前发现类安非他命毒品粉末,军方安排官兵采尿验毒,初验有26名官兵呈阳性反应,……详细>>

北京一化学硕士在家实验制造毒品被判刑

有机化学专业硕士毕业的刘某因在家实验制造毒品,被诉至法院。近日,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以制造毒品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罚金人民币2……详细>>

白粉仔染上网瘾后成功戒掉毒瘾

昨天,一条题为“网瘾逆袭”的微博爆红网络,引发关注。在这条微博中,一名已经戒毒成功的男子向民警坦陈,自己顺利戒毒的很大一部分功劳竟然是“……详细>>

超长时间上网发生猝死 如何戒除网瘾?

1月9日凌晨,常州市钟楼区一家网吧内发生一起猝死事故:一中年男子在网吧连续上网十八小时后突然昏迷!网吧人员发现男子时,男子已经全身僵硬,……详细>>

英国新毒品吸食后如丧尸 毒瘾有哪些表现?

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该国街头近日常出现一种诡异景象,几个人如“丧尸”般走路跌跌撞撞,还会忽然静止不动、丧失意识,有如行尸走肉般。原来……详细>>

  • 胡锦兴

  • 黄伟钊

  • 王昊飞

  • 林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