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江苏阜宁一建筑工地操作平台坠落5人死亡

2012-03-11 11:09:33      家庭医生在线

江苏阜宁一建筑工地操作平台坠落5人死亡

  发生事故的在建厂房工地

江苏阜宁一建筑工地操作平台坠落5人死亡

  坠落的钢结构操作平台

  中新网盐城3月10日电(谷华)10日上午11时10分,位于江苏阜宁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京冶海上风电轴承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发生钢结构施工操作平台坠落事故,至晚上10时,已造成五人死亡。

  10日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几根钢结构柱子倒在地上。警方封锁了现场,许多群众围在路边观望。据现场群众介绍,京冶海上风电轴承有限公司的厂房均为钢结构,当天厂房上面的操作平台突然坠落时,多名工人正在平台上施工作业。

  阜宁县官方向记者证实,事故当场2人死亡,7人受伤。至晚上10时,7名伤者中又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名伤员中,1人伤情较重、3人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阜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方面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伤员抢救领导小组,全力抢救伤员,另一方面,对全县建筑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环保安全、水务安全、交通安全等五方面展开拉网式检查,所有建筑施工工地一律停工整顿。

  目前,已有3名事故相关责任人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陕西铜川一煤矿发生疑似瓦斯突出事故 井下8人失联?瓦斯爆炸如何自救?

煤矿生产时易产生瓦斯爆炸,瓦斯是无色无味无臭的气体,一旦爆炸将产生高温高压,使得爆源附近气体以极大速度向外冲击,从而导致人员伤亡,破坏器……详细>>

网友来信: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错将患者治成植物人

医生救死扶伤可以说是天职,医疗事故也不能避免,但如果真的出现了问题,受伤害最深的病人家属却往往无法维权。详细>>

港大牙科诊所医疗事故 250名病人需验血

香港11月4日电 香港大学医疗保健处牙科诊所发生事故,一批医疗器具怀疑人为疏忽,只进行高温消毒,而未完成高压加高温消毒程序。详细>>

河南永城不明物爆炸5人受伤 面对爆炸事故如何自救?

7月23日23时许,河南永城市日月湖景区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5名在场市民不同程度受伤。7月26日下午,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目前此案正……详细>>

湖北仙桃又出现一起“左右不分”离奇医疗事故

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