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2011-12-05 10:36: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2月04日,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4日夜间到5日上午,京津等地区有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大雾。图为北京前门箭楼被大雾笼罩。

  中新网12月5日电 中央气象台4日傍晚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4日夜间到5日上午,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江西、湖南西南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进入12月以来,大雾天气频繁登场,成为天气舞台上的焦点。4日早晨,华北中部再次出现大雾天气,大雾主要分布在北京南部、天津以及河北的中南部和东北部;同时,江南的部分山区也出现了和地形有关的大雾。

  预计4日夜间到5日白天,北京中南部地区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北京市气象台已于4日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除北京外,4日夜间到5日上午,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江西、湖南西南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不过,大雾天气并不会“嚣张”太久。预计6至9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对驱散大雾天气起到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并伴有6~8℃降温,其中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有10~12℃,局地可达12~14℃。

  在降水方面,4日夜间到5日白天,雨雪范围将有所扩大。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黄淮、江淮大部、江汉、江南西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南部、台湾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FDPageBreak}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据媒体报道,环保局重点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数据,12月4日晚19时,北京可吸入颗粒物浓度达到0.437毫克/立方米,短时达到重度污染程度。图为通州区的通胡路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10米。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2月4日,北京北三环地区笼罩在大雾中。

${FDPageBreak}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2月4日,大雾笼罩下的北京,可见度在10-20米之间,车辆行驶缓慢。在大楼底,看不到楼顶。十字路口红绿灯也很模糊。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2月4日晚,京城以及周边出现罕见大雾天气,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行驶缓慢。

${FDPageBreak}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2月4日晚,京城以及周边出现罕见大雾天气,给人们夜间出行带来不便。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2月4日,受大雾影响,首都机场截至21点30分已延误滞留1小时以上航班54架次,出港取消航班82架次。图为首都机场乘客排队退改签飞机票。

京津冀等9省市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部分抵京航班处于备降状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6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 甲醛鱿鱼全市下架

欧洲杯已经到了最关键阶段,对于球迷而言,看球时啤酒美食不可或缺,但在选购零食时也要提防问题食品。昨日,北京市食品办公布了6种不合格食品……详细>>

钟南山院士在北京健康大会指出: 防治病毒传染性疾病中药提高免疫力让患者获益

8月2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的“2020北京健康大会·医生云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以“新冠疫情重塑全球健康面貌……详细>>

北京市百岁老人数量首次突破千人?如何才能长命百岁?

不管是平民百姓还是达官显贵人群都在追求长命百岁,现在医学越来越发达,多种疾病能得到治愈,再加上人们的保健意识逐渐加强,长寿的愿望也逐渐被……详细>>

女子北京酒店遭拖拽 公安大学教授传授高喊求助诀窍

据新浪微博网友@弯弯_2016(以下称“弯弯”)自曝,4月3日晚22时50分左右,她在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袭击,整个过……详细>>

北京社区医院可挂大医院专家号 调用电子病例

昨天,世纪坛医院院长徐建立做客城市管理广播“对话一把手”栏目时透露,到今年年底前,北京世纪坛医院医联体内11家医疗机构有望实现网络互通,……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