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夫妇迎接万圣节 向孩子派发节日糖果

2011-10-31 11:41: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奥巴马夫妇恭迎“捣乱小鬼” 派发万圣节糖果

  奥巴马、米歇尔和米歇尔的母亲玛丽安在白宫北面门廊向孩子们派发糖果。

  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许多美国儿童身穿各式“鬼服”,聚集在白宫北面门廊,大喊“不给糖就捣乱”。幸好,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在万圣节来临之际早已备好糖果,招待这些可爱的孩子。

  据悉,这些“小鬼”中的一部分来自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17所小学,另一部分则来自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和军人家庭。

  当晚华盛顿飘着雪花、空气湿冷,但是不甚理想的天气并未影响人们欢度节日的愉快心情。奥巴马夫妇都穿着黑色大衣,他们一边向孩子们问候“万圣节快乐”,一边派发糖果大礼包。

  这些礼包是白宫为每个来敲门的孩子精心准备的,其中包括一盒印有总统签名的白宫特制M&M巧克力豆和一块由白宫面点主厨比尔 约西斯制作的甜黄油饼干。

  面对这些可爱的孩子,奥巴马童心大发,他假装被一个“无头小鬼”吓到,故意高声尖叫“这个无头尸太恐怖啦”。米歇尔则一如既往地亲切友善,派发糖果时,她会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拥抱。当米歇尔看到一个小女孩冻得瑟瑟发抖时,她还立即敞开大衣,把小女孩裹进自己怀中。

  当晚,米歇尔的母亲玛丽安 鲁滨逊也参加了白宫派发糖果的活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月16—22日] 一周健康热点

“为革命,保护视力!眼保健操,现在开始!”眼保健操是很多70、80后的时代记忆。但近日有网友向这个集体回忆下刀,指眼保健操不但没有预防近……详细>>

[3.9]南方医院: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八周年义诊活动

南方医院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于2010年在南方医院正式成立,由李可老中医弟子吕英教授担任基地主任。详细>>

福利!省名中医领衔的这23位名医115个专家号,免费派!

从2月24日(正月初九)起至3月3日(正月十六),广东卫生在线携手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市……详细>>

好丽友下月起上调部分派产品价格 常见的高脂肪食物有哪些?

皮下和内脏堆积太多脂肪不仅仅影响形象,而且也增加患脂肪肝、心脏病和高血脂风险,所以应避开高脂肪食物,以免让体重超标。以下几种不起眼的食物……详细>>

[3.9]南方医院: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举行义诊活动

南方医院李可中医药学术流派国家传承基地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东省中医药局批准于2010年在南方医院正式成立,由李可老中医弟子吕英教授担任……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