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自行隆鼻搞烂鼻子 网购产品不合国家规定

2011-10-21 09:55: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网购相关医用产品不合国家规定

    日前,一名女子在网上购买了药物玻尿酸,然后给自己注射隆鼻,结果导致鼻子发黑肿胀,继而烂掉,只好到广州一家医院做整形修。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网店公然出售隆鼻的医用产品,有店主还亲身示范如何自行注射隆鼻。

    记者昨日从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整形外科获悉,28岁的贵州女子阿文因自觉鼻部不够秀挺,多次恋爱都以失败告终,为此她曾到三家美容院做隆鼻手术,结果都不甚理想。前不久,她在网上购买了玻尿酸,自己给自己注射隆鼻。之后她的鼻子先是发红,后来肿胀起来,局部发黑,并开始溃烂。她这才紧张起来,到广东武警整形修复外科就诊,被医生诊断为“隆鼻术后感染皮肤坏死”。据接诊的科主任谭新东医生介绍,阿文如果不及时来医院做整形修复,她的鼻子就不得不要被切除了。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玻尿酸 隆鼻”,就能搜到24个商品,点进去排在第一的“魔女的法宝屋”,售价450元。为了让消费者信服,来自浙江绍兴的店主“冯吉0575”在页面上写道,此前售出百件隆鼻隆下巴的玻尿酸产品,但后来交易记录被网站删除,她就把过去交易记录的截图放上去以资证明,还声称能提供给自己注射隆鼻的视频。

    谭医生指出,注射隆鼻手术非常有讲究,注射的手法、角度、推针的快慢等稍有偏差,就很容易引发并发症,严重者会危及生命;在网上买卖这类医用产品也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葡萄酒有助于支架手术恢复?支架手术不代表心脏病痊愈

心脏病是美国男女性最大的致死因,也是我国心血管疾病的高危死亡因素之一。近日有研究表明,由于红葡萄酒中发现的抗氧化化合物促进了心脏病的治疗……详细>>

3D腹腔镜成外科医生手术新利器 患者能康复更快还不增加费用

3D电影我们看的多了,但如果是医生做手术也能像看3D电影一样,那是怎样的景象呢?2017年7月29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医师分会主……详细>>

广东阿姨左腿不适竟查出恶性肿瘤性命垂危 南医三院医生为其成功“拆弹”

来自阳江的钟阿姨一个多月前总是感到左下肢不舒服,起初没在意,以为是拉伤了腿,可疼痛越来越明显。在当地医院检查后发现左大腿骨原来长了恶性肿……详细>>

男婴出生不久竟长出脑动脉瘤!全球首例高难度搭桥术为他成功“拆弹”

恩恩出生37天的晚上,突然剧烈哭闹,还出现头后仰,双眼凝视,肢体也僵了一动不动,在随后的检查中检查出脑出血、右脑大脑中动脉分支动脉瘤破裂……详细>>

患者出院后就不用管了?医生上门既做阶梯又做扶手,出了院仍在线“监督”

“我没想到还能去爬山、登塔。”65岁的张阿姨双侧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疼痛了6年,在祈福医院做完手术并进行系统康复治疗。出院后,康复科上门居……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