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汪小菲就“回锅油”事件道歉

2011-09-19 10:23: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本报讯

  本报讯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俏江南回锅油”事件,餐饮企业俏江南再有新回应。上周六晚23点,俏江南集团总裁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事件道歉。

  对此,17日晚间,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称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不管是假俏江南还是真的,已解除加盟的还是正在解除的,我还是要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你们是为了俏江南那三个字去的。管理好我们的直营店和及时打掉那些假俏江南是我们的责任和工作。感谢客人和媒体的监督,让我们及时了解情况,帮助我们不断进步。”汪小菲在其微博上表示。

  随后俏江南集团也发布了正式的书面声明,声明称报道中提到的南京某门店在当天早些时候已和俏江南解除合作关系,并称该店已对“俏江南”构成侵权。声明中也向受到伤害的员工和顾客进行了道歉。

  声明称,俏江南与中粮集团签订了食用油集中采购协议,并与有资质的废油回收企业签订了废油回收合同。俏江南还公布了全国54家直营店名单。

    相关新闻:俏江南南京店回应质疑 称回锅油只限员工使用

    近日,连锁饭店“俏江南”南京店被指使用地沟油,该店经理称川菜中经常需要先油炸加工,炸过的油扔了可惜,因为老板节省所以给员工吃,这些炸过的油绝对不会端上桌给客人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动物园回应“家长带着孩子喂狼吃草”:涉事女子已列入黑名单?切记动物园安全小常识!

还记得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事件吗,造成1死1伤,当时此事件震惊了全国,但不得不让人反思,动物园游玩时一定……详细>>

暑假来临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患者半数是小儿鼾症!专家提醒:提高免疫力 预防感冒

每年暑假,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总会迎来一拨又一拨携老扶幼等候入院的患者。“近半个月来,科室收治的患者近半是因小儿鼾症,出……详细>>

北京中小学4月13日起开展线上学科教学?网课期间如何保护孩子视力?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学生已经延迟开学2月之余。很多学校纷纷开网课,采取网络授课的方式。但很多家长担心孩子视力会受到影响。若孩子长时……详细>>

基石药业抗PD-L1单抗治疗IV期非小细胞肺癌临床试验获重大突破 拟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2020年8月6日,中国苏州 -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称“基石药业”, 香港联交所代码:2616)宣布,其在研的抗PD-L1单……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