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齐秦烧伤后首度发声 称伤口渐愈合心绪平静

2011-09-29 10:41: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好久没有像这样一个人,静静地躺着。记忆就像一条长河,沿着河岸往回看,好像亘古一样的久远……"昨日,因拔火罐被意外烧伤近一个月的齐秦,首度通过网络音频文件发声,向粉丝问好的同时也力证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

  9月1日凌晨,齐秦在北京住家做拔罐理疗时不慎被烧伤。意外发生后,齐秦一直保持着正面乐观的心态,经过这段时间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齐秦伤势已经逐渐稳定和恢复。经常通过微博与关心他的歌迷互动。昨日,齐秦所属的经纪公司将齐秦日前录制的音频文件上传至网络,这也是事件发生后齐秦首度发声。

  在音频中,齐秦表示这次烧伤让他对生命和生活有了新的感悟,"刚好在病床上也可以为自己忙碌的人生定位一下,要不是这个意外,会发现自己好像永远停不下来,是因为人生苦短,怕完成不了自己的心愿吗?倒不如说是这个世界有太多令人放不下的事。希望能够多做一点是一点,自己也舒坦一点"。

  齐秦也透露了自己的现状:"我恢复得很快,伤口都已经渐渐愈合,脸部也都没有什么问题,假以时日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心里非常平静,请大家不要担心,再一次谢谢大家"。

  附齐秦录制音频内容:

  "好久没有像这样一个人,静静的躺着,记忆就像一条长河,沿着河岸往回看,好像亘古一样的久远,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忙忙碌碌,刚好在病床上也可以为自己忙碌的人生来定位一下,要不是这个意外,会发现自己好像永远停不下来,是因为人生苦短,怕完成不了自己的心愿吗?倒不如说是这个世界有太多令人放不下的事,希望能够多做一点是一点,自己也舒坦一点,不过当然,人的一生也非常的脆弱,小小的一些挫折或者是伤痛都很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对事物的观点,甚至于对生命的热忱,感谢大家对我这次意外的关心,还有鼓励,我恢复的很快,伤口都已经渐渐愈合,脸部也都没有什么问题,假以时日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心里非常平静,请大家不要担心,再一次谢谢大家。

  齐秦

  于304烧伤医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参加教招考试因未做胸透被拒绝录用,新乡文教局:体检缺项?为什么女性怀孕后不能做胸透检查?

胸透是常用的x线检查方法,有一定的穿透性和荧光性,能观察器官的运动和功能。一般胸透室外贴有孕妇不能禁止胸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详细>>

山西1岁男童打点滴后死亡 家属:孩子尸体已被警方送入太平间?什么情况下才需给孩子输液?

婴幼儿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难免会出现感冒或感染问题,这让家长手忙脚乱。一部分家长为能让孩子快速好转而要求医院输液,然而输液相当……详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石家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放寒假后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最近一个月来,多个省份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本土案例,最为严重的莫过于河北。为能避免新型冠状病毒大范围扩散,有的省份已经提前放寒假,那在这……详细>>

北京迎1966年3月以来最冷早晨 明后天持续低温?寒冷天气出门注意哪些部位保暖?

最近这几天,北方多个地方迎来冷空气,有的地方气温达到零下20℃左右,简直让人们不想出门。在这寒冷的天气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能长时间在户……详细>>

  • 王甲汉

  • 陈华德

  • 李志清

  •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