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乔布斯辞职信全文

2011-08-25 18:13: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下是乔布斯(Steve Jobs)致苹果公司(Apple)董事会的辞职信: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11年8月24日)致苹果董事会和苹果社区:

  我总是说,如果有一天我无法再履行苹果首席执行长的职责、满足大家的期望,我会首先让你们知道。

  很遗憾,这一天到来了。

  在此,我辞去苹果CEO一职。如果董事会认为合适,我愿意以董事长、董事及雇员的身份继续为苹果效力。

  关于我的继任者,我强烈建议执行我们的继任方案,任命蒂姆•库克(Tim Cook)为苹果CEO。

  我相信苹果会迎来最光辉、最富创新的未来,同时我也希望以一个新的角色见证苹果的成功并为之贡献一己之力。

  我的人生至交有一些就是在苹果结识的,能与大家共事这么多年,我感谢你们。

  乔布斯

    相关专题:

    乔布斯因病辞职,胰腺癌是致病真凶?

病魔缠身乔布斯辞职 胰岛细胞瘤绝非胰腺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子辞职回家照顾脑梗父亲 中风康复需攻克哪几个难题?

中风又被称为脑卒中,这属于脑血管循环障碍性疾病,由于某些因素而造成脑内动脉狭窄、闭塞或破裂,从而诱发急性脑血管循环障碍。中风仅有6个小时……详细>>

“急诊科女超人”辞职 称玩不过医生评判体系

"急诊科女超人"于莺辞职 称玩不过医生评判体系详细>>

“急诊科女超人”欲辞职 否认因敢直言受到压力

昨天21时许,协和医院急诊医师于莺在微博中表示“干完这个月就辞职了。”微博上传不到一个小时,就被转发、评论达八千余次。有网友猜测于莺辞职……详细>>

上海三甲医院员工出国进修后辞职 法院判赔40余万

因工作需要被公派出国进修,学成归来之后不顾当初签订的《公派出国进修协议书》,合同期未满便与东家分道扬镳,东家一怒之下将其告上法庭。上海市……详细>>

记者辞职卖地瓜年销售过亿被质疑 红薯中有哪些营养成分?

红薯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地瓜,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块茎类蔬菜,其中含有大量淀粉,能作为主食食用。同时红薯中也有很多营养物质如纤维素、果胶、油……详细>>

  • 唐之雅

  • 马树东

  • 石敏

  • 叶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