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安琪儿金装DHA高蛋白婴幼儿营养米粉检验不达标

2011-08-16 09:12: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昨日,广州市消委会发布了婴幼儿配方米粉抽检结果,结果显示质量符合率达到95%,20个抽检产品中有1批次样品(安琪儿金装DHA高蛋白婴幼儿营养米粉)是维生素A不达标。市消委会表示,维生素大多不能在体内合成,必须经由食物供给,如果维生素摄入量不足,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和生理功能,严重者会发生维生素缺乏症。

  本次抽检样品是由市消委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各超市、商场以及个体户购买,20个样品的价格为每盒(罐)14.5元~39.1元不等,其中价格最高的是江西绿欣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琪儿金装DHA高蛋白婴幼儿营养米粉,最低的是“亨氏”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样品的产地有江西、黑龙江、杭州、深圳、广州等地。

  市消委会表示,本次抽检的总体质量状况较好,各品牌的婴幼儿配方米粉在标签、微生物指标等方面的情况都较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应警惕:长期饱食不利健康 会加速容颜衰老

五一小假期,很多人要去好好犒劳一下肠胃,因为忙碌的生活让人们的吃饭时间也就变得很是紧张的,趁着不上班亲朋好友聚在一起,联络一下感情,同……详细>>

真有华人去挖丹麦生蚝!生蚝虽美味但这几类人不宜多吃

上个月,丹麦驻华大使馆发文,公开“求助”:生蚝长满海岸,约大家来丹麦吃生蚝。丹麦使馆的“求助信”瞬间红遍中国,原本以为这只是说说而已,却……详细>>

澳男子为减重计划一年只吃土豆 专家:不可取

2月24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男子安德鲁•泰勒(Andrew Taylor)为了减重并改掉嗜食的习惯,决心在一年内只吃土豆,不吃其他东西……详细>>

茄子养生功效多 但这一类人千万不要多吃

茄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含蛋白质2.3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3.1克、钙22毫克、磷31毫克、铁0.4毫克、胡萝卜素0.04毫克、……详细>>

专家称食品添加剂按标准食用无害 不应被妖魔化

在28日中国安全食品品牌峰会上,食品专家说,食品添加剂并非妖魔,只要生产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执行,是无害的。 详细>>

  • 刘坚

  • 张玉琼

  • 王桂兰

  • 董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