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北京同仁堂集团:停售燕窝产品 全面开展自查

2011-08-22 10:25: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针对近期媒体曝光“"问题血燕"亚硝酸盐含量超标”一事,北京同仁堂集团21日表示,自8月17日起,同仁堂已停售国内外所有药店的燕窝产品,并全面开展内部自查。

  据同仁堂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工商总局16日下发进一步加强流通环节燕窝市场专项检查的通知后,同仁堂立即部署内部自查,并于17日将国内外所属药店销售的燕窝全部下架。

  这位负责人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国有企业,同仁堂将严格执行国家工商总局相关规定,密切配合此项检查,若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燕窝,该销毁的坚决销毁。这位负责人特别强调,在内部自查期间,如有消费者发现同仁堂所属药店仍在销售燕窝产品,可向同仁堂集团总部举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沃尔玛频陷食品安全问题 问题猪排骨已售出405公斤

在假冒绿色猪肉风波后,沃尔玛又一次因为猪肉而惹上麻烦。 6月11日,四川达州沃尔玛超市又被曝出曾因出售病害猪排骨而被查处。 详细>>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湖北5例?夏季带口罩会面临哪些问题?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但每个人也不能松懈,出门戴口罩是降低被感染风险的最好方法。但随着夏季来临,天气越来越炎热,经常戴……详细>>

卫生部调查因注射疫苗出现聚集性异常反应事件

山西近百名儿童被疑注射问题疫苗致死致残详细>>

青海采取措施及时查堵东垣问题乳粉 未流入市场

10日,青海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了青海省查处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东垣乳制品厂涉嫌制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详细>>

卫生部派出8人专家组赴山西指导调查疫苗事件

山西疫苗事件近日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从卫生部获悉,由卫生部派出的8人专家组已于日前抵达山西,协助指导当地开展调查工作。据悉,专……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