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农夫山泉回应“虫卵”事件:称非生产原因造成

2011-07-26 10:05:00  来源:新京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消费者发现农夫山泉矿泉水瓶内有虫卵。昨日,农夫山泉公司发布声明称,虫卵位置位于瓶口密封螺纹外侧,并非瓶内。此外,虫卵非生产原因造成,是后续销售环节引起。

  22日,有媒体报道称,通州一市民发现多瓶农夫山泉瓶内有虫卵,农夫山泉工作人员对该批次数百箱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昨日,农夫山泉在声明中表示,首先,关于虫卵出现的位置,报道称是在瓶盖内,但农夫山泉出示了虫卵位置图片,称虫卵位于瓶口外侧螺纹,属瓶口密封面以外。“我公司代表查验后认为:虫卵非生产原因造成,为后续销售环节引起”。

  此外,对于报道所称的对该批次产品“下架处理”,农夫山泉称,收回事发小店内的五箱农夫山泉是公司员工的主动行为,非强制性行为,“通州下架数百箱”的说法不实。

  农夫山泉表示,公司将“始终怀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处理此事”,称不论该问题是否发生在生产环节,都将依据相关规定对该消费者进行安抚和慰问。但未透露安抚慰问方式和金额。有关此事对销量的影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未统计。

    相关新闻:

   农夫山泉否认瓶盖出现虫卵 称虫卵实际位于瓶外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地下加工点:厕所里运出“山泉”

住在杭州古墩路300号附近的人都知道,中兴公寓里有个神秘的小黑屋——位于大门口的那一排营业用房。隔壁的蔬菜店和洗衣店生意火爆,可它却总是……详细>>

美女为减肥日吞三四粒虫卵 半月养活十多条蛔虫

减肥,你能想到的招数有多狠?家住九龙坡区天兴路佳庆园B栋,年仅23岁的黄霞,为了变成魔鬼身材,按网络上传授的恐怖减肥法,吃寄生虫减肥。……详细>>

男子鼻腔取出5cm长蚂蟥 医生:因喝了山泉水

最近,成都李先生不慎饮用山泉水,而致使蚂蟥寄居体内,千万别乱喝山泉水。详细>>

澳专家确定易患癌症四大职业 农夫建筑工人上榜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2月24日消息,澳大利亚专家研究确定最易引发癌症的四大职业。详细>>

"农夫"走进瓶装水"标准门" 遭行业除名

农夫山泉近日陷入“质量不如自来水”的风波,不仅引发了与竞争对手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华润怡宝”)之间的诉讼官司战,更是……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