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2011护士评选启动!5月26日正式投票

2011-05-10 14:44: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今年,由安徽健康网、安徽生活广播联合举办的“2011健康安徽·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护士评选活动”将于5月10日拉开帷幕。

2011护士评选启动!5月26日正式投票

  护士参与评选只需登陆(http://www.ahjk.cn/formguide/index.php?formid=2)护士活动报名专区上传照片及个人感言等资料,将有机会角逐“安徽省十佳护士”、“安徽省优秀护士”奖项。

  本次护士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从5月10日开始,持续至5月25日,5月26日开始投票。在为期半个月的网友投票期间,参与评选的护士可以登陆注册搜狐微博(http://t.sohu.com)寻找粉丝为自己投票,除此之外,为了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与公正性,对于采用不正当手段进行恶意刷票的参赛者,活动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国近视人数超6亿人 青少年近视率超过50%?如何预防近视?

最近这几年,我国近视发生率呈现上升趋势,近视已经成为影响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也被列为世界三大疾病之一。大部分近视跟不正确的用……详细>>

去年我国总和生育率低于国际警戒线 5个因素减弱精子质量!

最近这几年,男性不育的人群越来越多,这主要跟年龄、先天性疾病或后天性疾病有关,如吸烟酗酒、身体肥胖、压力太大以及接触有害物质等,以上几种……详细>>

红火蚁已传播至我国435个县市区?不小心被红火蚁咬到怎么办?

红火蚁是一种比较危险性的有害生物,跟普通的蚂蚁不一样。红火蚁毒囊中含有太多毒液,一旦人体被咬伤毒液有可能会注入皮肤,引起局部剧烈疼痛,被……详细>>

英国首相症状轻微正自我隔离?为什么感染病毒后病情有轻有重?

新型冠状病毒面前人人自危,有的人感染后短短几天内就是宝贵生命,但有的人感染病毒后症状轻微或没有任何症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居家隔离期间如何提高抵抗力?

到目前为止,美国是新型冠状病毒最严重的国家,其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20多万。居家隔离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最好方法,除了做好消毒和个人防护外……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