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健行华夏”公益活动走进冀中平原

2011-04-26 10:29: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健行华夏”免费救助河北站启动仪上河北省领导、骨坏死专家集体合影由卫生部批准、河北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公益救助基金”于11月27日在冀中平原河北省石家庄正式启动仪式。河北省政协杜宪光主任、省民族事务厅康志锋副厅长、进德公益张士江主任、省政协办公室李见平主任、省民族事务厅二处张麦刚处长、进德公益任大海常务以及我院李淑惠院长、首席顾问专家时述山教授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公益救助医疗小组、媒体机构以及300多名股骨头坏死患者及家属。

  “健行华夏” 股骨头坏死公益救助活动自2010年成功开展以来,足迹已经先后走过了黑龙江、山东、辽宁、河北等多个省市,给所到省市患者带去了健康,带去了希望,受到广大股骨头坏死患者的热烈欢迎。

  骨坏死治疗专家现场看诊本次,健行华夏走进河北,旨在以股骨头坏死患者健康为切入点,通过全面提高河北地区股骨头患者健康的水平,普及、增强股骨头健康的常识,不断推进健行华夏行动在河北城乡广泛深入的开展。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江在会上讲到:此次活动集广泛性、专业权威性、参与性于一体,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关爱股骨头健康、家庭幸福和河北省地区和谐的公益行动。力求在全省范围内向全民推广股骨头健康概念,普及健康知识,达到全民参与、预防为主、人人健康、和谐燕赵之目的。

  免费救助启动仪式上的救助报名会上,省民族事务厅副厅长康志锋为“健行华夏”题词,预祝“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公益救助基金在今后的救助道路上,走得顺利,协助更多股骨头坏死患者走向健康。

  活动期间,中国著名骨科专家、研究生导师、文职将军、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首席顾问时述山教授亲临现场并与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专家组成强势团队,为河北地区广大股骨头患者进行诊疗和解疑。积极响应政府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号召,本着公益救助的原则,用实际行动实施惠民医疗。

  省民族事务厅副厅长康志锋为“健行华夏”题词启动仪式上,我院李淑惠院长接受了河北电视台的专访,就“健行华夏”做了简短的介绍,他介绍道:“健行华夏”是全国近年来针对股骨头健康开展的一次规模大、地区多、投入人力、物力大的公益行动。整个救助分为现场报名、公益机构审核、我院安排救助三个部分。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贫困患者能治病,治好病,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透明性,我们邀请了大量媒体机构进行监督,同时我们也愿意接受更多的媒体机构前来监督。

  就“健行华夏“的未来,李淑惠院长说道:“健行华夏”的开展,旨在帮组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整个活动是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开展,如今,这次公益救助已经走过了四个省,已成功免费救助了三十来名股骨头坏死患者,按五年计划,将会有五百来名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得到免费救助,我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能帮助更多患者走向健康,同时,也能让更多的股骨头坏死患者知道前海,了解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的大爱精神。

  (由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供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高三女孩患病后网上筹款做手术,3天后她竟主动申请退回筹到的9000余元?所有的乳腺纤维瘤必须都要手术吗?

乳腺纤维瘤的典型症状是乳房有肿块,明显摸到乳房中有表面光滑且边界清晰的肿块,没有疼痛感,也不会跟随月经周期发生变化。引起乳腺纤维瘤的主要……详细>>

61岁老人骨折手术中死亡 发生骨折应该如何处理?

61岁老人摔伤致髌骨骨折,在医院手术中突然死亡,死者家属在手术室中竟发现了过期的麻醉针药剂。家住河南濮阳县梁庄乡的王先生提起自己伯父的死……详细>>

英国推出X光治疗老年黄斑变性病 25万患者从中受益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老年性黄斑变性(AMD)是困扰中老年人的一大眼病,这种病症原理为脉络膜血管侵入视网膜,在其下形成新生血……详细>>

全球每年新发生胃癌近100万例 近半数发生在中国

据第四届天津胃癌高峰论坛上获悉,流行病学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新发生胃癌近100万例,其中近半数发生在中国。详细>>

  • 彭力平

  • 易伟宏

  • 吴晓亮

  • 王贵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