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娃哈哈八宝粥喝出绿豆蝇

2011-04-30 11:50:50      家庭医生在线

  4月中旬孙女士从城阳一家大型超市买了两瓶娃哈哈八宝粥,喝到第二瓶时,孙女士吓了一跳:“我用家里的汤匙喝的,没想到喝出来一只绿豆蝇,真恶心。”娃哈哈八宝粥青岛代理商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还不确定苍蝇是否出现在生产领域,作为市民提出质量问题的回报,我们可以赠送她一箱八宝粥。”孙女士听到这个解决方案后直说:“以后我这辈子再也不喝八宝粥了。”

  

  4月中旬,家住城阳的孙女士从商场里面买了两瓶娃哈哈桂圆莲子八宝粥,当天下午3点多下班后,孙女士拿出一瓶喝光了。“那时候很饿,就当饭吃了,喝到第二瓶一半的时候,用汤匙一舀,里面竟然有只很大的苍蝇,这只苍蝇还不是一般的大,是那种绿豆蝇。当时朋友在家里,告诉我说这么恶心个事不能这么完了,我觉得也是,虽然不会造成太大的危害,但是真是很恶心。”

  随后孙女士把照片发给了记者,“你看看吧,有当时的小票,上面写的是3.4元一瓶,我买了两瓶,苍蝇这么大。”孙女士表示,如果有谁不相信的话,都可以去检验。“我就是个普通消费者,没有必要把苍蝇放在里面吧,再说了这只苍蝇里面肯定有八宝粥里面的东西,谁都可以去化验。”

  就在发现问题的当天,孙女士打电话联系了八宝粥的厂家,在青岛的代理商派人去看了看,代理商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去了,把情况给我们汇报了一下,但是现在问题的原因到底在哪里还不能确定,当然我们很感谢孙女士对我们的质量提出问题,我们当时想赠送她一箱八宝粥作为回报,但是被她拒绝了。”

  李先生介绍说,当时征询了消费者的意见,消费者要求赔偿2000元。“因为我们要向公司反映,她就写了一个消费者的赔偿要求,我们汇报给公司后,公司表示希望能走正常的途径,寻找第三方。”

  当记者把李先生的说法转达给孙女士后,孙女士表示:“我就是个普通的消费者,再考虑考虑吧,如果实在协商不好,我就去找消费者协会。”在电话里孙女士表示,自己不是理取闹,只是想讨一个说法,“我现在钱也不要,八宝粥也不要了,就想着能有个说法,问题一直不解决,不能就这么一直拖着吧。”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州三孩童饮爽歪歪低烧呕吐 娃哈哈正进行调查

11日下午,福州儿童医院ICU病房外,36岁的邵光凤隔着玻璃门等着生死未卜的女儿罗琳丹最后的消息。3天前,年仅3岁的罗琳丹饮用了一 款……详细>>

网友曝娃哈哈营养快线阴干后形成“乳胶”(图)

营养快线真的有营养吗?网友将营养快线倒入盘子,阴干后成了一层“胶状的皮”,网友批其甚至可当避孕套用。其产品配料中,竟含有11种添加剂,……详细>>

娃哈哈回应营养快线“乳胶门”:这是正常现象

并称包括牛奶在内的所有含乳饮品 都会在水分挥干后结成"胶状物"详细>>

娃哈哈营养快线陷凝胶风波 专家称含多种添加剂

最近,有网友做了一个实验,将娃哈哈生产的饮料营养快线倒入一个瓷盘,经一夜时间阴干,饮料变成了白色的胶状物。这则消息很快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详细>>

娃哈哈营养快线惊现黑绿色异物

还在哺乳期中的妻子喜欢喝娃哈哈营养快线,葛先生便买了一箱果汁酸奶饮品为其补充营养。然而,在喝了半件后,却在一瓶没有开口的营养快线中发现……详细>>

  • 邱健行

  • 胡中伟

  • 李跃

  • 赵芯梅